close

剛剛看完了{絕命終結站5}劇情如下...
在全球賣座恐怖片系列第五集《絕命終結站5》中,死神再度前來向倖存者索命,逐一獵殺這群拼命想逃脫駭人死劫的朋友兼同事。

這次,死神又來了。幾位同事展開二天一夜的短期公司研習旅行,在包車巴士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經過一座高於河流水面200呎的大型吊橋,然而他們的 命運似乎已注定,橋在他們眼前突然崩裂,但是山姆在之前就預知這場意外,於是他拼命想要拯救大家,並自以為成功了……不過這只是暫時。

感想:
恩...這集我覺得不好看,太短了~死法不夠"精彩"而且男女主角ㄉ死法還跟第一集一樣~(飛機爆炸事件)
導演是沒梗了嗎?啊~也對!都最後一集了~(聽別人講的)
這部片我只能給他2顆星,反正我也不是去電影院看的,因為我未滿18,哈!!!
評分標準
1顆星:不用說了~我也懶得寫影評
2顆星:不用去電影院看,租個dvd來看就好
3顆星:可以去看,是個不錯ㄉ片子
4顆星:去看!!!去電影院看保證值回票價
5顆星:一定要去看~不看你是王八蛋

絕命終結站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