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決戰猩球我們還沒看完,今天我們把他看完吧~我:好阿~
看完之後...我:媽,我大概知道導演是誰了~媽:誰?
我:提姆波頓阿~~媽:難怪這部片那麼怪!

啊~我說太多了,先談談劇情吧!
劇情:決戰猩球』描繪的是一個殘酷、原始而混亂的世界,在這裡人猿是萬物的主宰,人類卻需要為了生存到處覓食,並且可能被其他的更殘暴強大的動物給奴役,甚至成為獵物。這時候有一個不屬於這裡的人類(馬克華伯格 飾)因為太空船的意外迫降而到臨,他無視於那裡的社會秩序,也不畏懼主宰者的壓迫,他帶來了一連串革命性的徹底顛覆,改變了一切...
關於電影:
『決戰猩球』故事靈感來自於作家皮爾鮑李60年代的暢銷科幻小說Monkey Planet,此小說在1968年時被導演克林雪夫拍成『浩劫餘生』(英文片名Planet of the Apes),此片當年叫好叫座而連拍四部續集及二個電視影集列系,不過這部科幻經典曾有過「懷才不遇」的境遇,當年福斯電影擔心60年代的觀眾無法接受「猿人」這種大膽創新的概念,所以先花5000美金拍一個5分鐘版本的試看片以測試觀眾是否能接受,結果證明觀眾不但能接受,而且個個讚不絕口!

心得:又是一部提姆波頓的電影,風格很古怪,但這樣才能賺錢阿~= =但我媽說結局很爛,還好啦~一大堆猩猩,猩猩最好是會講話啦!(因為是電影嘛)
我才不相信科技有進步到這樣...

評分:3顆星

附上一些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