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三十四週年了!!!好久喔~

首先,要先唱運動會歌.接下來校長致詞.之後唱校歌...阿!!!我真是丟學校的臉...校歌我竟然只會唱兩句......

之後就低年級.中年級.附幼的表演了~~~好幼稚...(其實以前自己還不是一樣= =)

接下來換我們的趣味競賽...本來以為會得倒數第一名的說...

沒想到竟得了全校第二名呢...嘻嘻!我媽還去看我表演......

之後是吃午飯時間...其實,自由活動時間,我就買很多東西來吃了~現在,真的有點吃不下...=.=

------------------午休時間---------------------

下午,大隊接力,不知道是怎樣,我們班的秒數竟然比想像中的好...每個人都衝得很快...加上十一班一直在為我們加油,所以每個人腎上腺素都分

泌了很多~所以總共進步了22秒~第六名!ya!!反倒是最操的六班,竟然才第四名而已...他們老師看到他們班失望的表情說:咦?怎麼有人不太高興,我已經

看到你們的進步了~來,笑一個嘛~(六班老師其實還蠻有人性的)六班同學勉為其難的笑~六班老師:哈哈~好像白痴喔~這句話逗得他們哈哈大笑~

第一名是十班,這我早就料到了!他們班都跑得很快~但...一直支持我們的十一班竟拿了倒數第一名...他們班好多人都哭了......真不公平!> <

哀~我也只能說下次再加油了~~不過...運動會結束後,我竟然還得去倒垃圾...哇~~我不要啦~同學都已經回家,為甚麼我得一個人留下來倒垃圾...下一張(熱鍵:c)

哼~算了~反正明天補假一天~太棒了~~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