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遊玩烏來,還搭纜車...果然,去的時候我又暈車了...到了時候好想吐ㄛ...

到達目的地之後看到了雄偉ㄉ瀑布,有生以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瀑布阿!!!(我真是苦命= =)

之後還花了五十元去玩鬼屋,一點都不嚇人嘛~~(浪費)
接下來還去拍照,做了一個愛心ㄉ鑰鉂圈當紀念品!
然後還去看了泰雅族的表演!
理面有個男不像男,女不像女的人,我就問我媽:你覺得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媽:女的吧!
我:不!應該是男的!!!
後來他總算脫下帽子了~ㄜ...他是男的!!!我快吐了~
我們還玩了射箭!(都射不到,遜咖!)
午餐時間-------------------------------------
下午去了木柵作貓纜~我們在考慮要買水晶車票還是一般車票,後來還是決定買一般車票~
因為水晶車票要等很久~我很懶的!!!==
因為四點才開始,所以我們就逛逛那裏,還巧遇藝人,(演戲說台灣的!小咖)




如果是蔡依林就好了~

算了!有遇到就不錯了!

坐貓纜還蠻好玩的!風景很好~我媽因為有懼高症,所以不敢往下看~哈!


之後我們的烏來之旅就結束了~

真是個好玩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