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坐在我後面的排灣族敗類買了一個禮物,

我:ㄟㄟ!是要送給林x彤的齁!(我從三四年級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他還在數學課本上畫愛心,而且每年情人節都會送禮物)

他:恩!是阿!

我:借我看!打開粉紅色的小禮盒,裡面是兩排的紙星星,中間是閃亮的骷顱頭吊飾,他自己也有一個,就是...對吊啦!

我:沒想到你那麼浪漫阿~

他:下課陪我一起去!
下課時間-----------------------------

我:我在外面等你!

他:恩!

不久之後------------

他:成功了!

我:哈!太好了~

他:不過我應該買玫瑰的!!

我:= =

總之,祝大家有個浪漫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