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上熱舞社了~沒想到...

下午4點,正是糾察隊值勤的時間~(這裡拜輪我們班當)

我:嘿~偉大的糾察隊大隊長~

欣怡:咦?你怎麼在這裡?幹嘛不回家?

我:阿我要上社團阿~

欣怡:喔喔!阿!?十分了?12班的~收工!

大家:ya!

我:個位再見啦!我一邊講一邊跟他們give me five!

後來,我看到我以前的同學李鈺則~

我:ㄟ!賣壽司的!

李:靠!誰跟你賣壽司,是我幫我媽賣壽司!

我:好嘛!好嘛!對了~你來這邊幹嘛?

李:我來上社團的!地點說是在玄關阿~

我:啥?我上的社團也是在玄關阿!你是什麼社團?不可能地點一樣吧?

李:我哪知道我上什麼社團?我只知道我來學街舞的...

我:哈!那就跟我一樣啦!

李:該不會只有女生吧...

後來,老師叫我們集合的時候,發現只李鈺則和一個小弟弟是男生而已,
其他都是女生!我原本以為老師會很兇,沒想到是一個和藹可親ㄉ老師,我們休息的時候他還特地出去買果汁給我們
喝呢~我一邊喝紅茶,一邊寫功課,又一邊跟李鈺則聊天!
李:吼~功課好多喔...

我:我們老師比較狠啦!看看你們的功課,那麼少,我們呢!

李:靠!這不是廢話嗎?我是體育班的耶~每天都要練球練到六點!
功課當然會比較少啊!

我:拜託你不要講兩三句話就罵髒話好不好!

李......

老師:集合啦!!!

今天老師教我們很多的動作,多到我不記得舞步了~

恩恩~真期待下個禮拜五的來到~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