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走天涯

Hearty Paws

上映日期:2007-07-06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朴恩亨(Eun-Hyung Park)

演  員:俞承豪(Seung-ho You)、金洋琪(Hyang-gi Kin)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

官方網站:未提供

圖片的狗狗和男孩是不是都很眼熟阿~
沒錯!狗狗就是那隻拉拉的狗啦!(面紙)
小男孩就是{有你真好}的那個小男孩啦!奇怪?怎麼從一個只會吵鬧的小鬼頭
變成一個又高又帥又負責任的大哥哥了阿~他在片中飾演小誠,他跟她妹妹小依沒有爸爸,媽媽又
遺棄了他們,所以小誠只好獨立的照顧妹妹!有一天,小誠偷來一隻狗給小依當作生日禮物,他叫做心心!
他們三個就此生活在一起,不料!發生了一場意外,小依突然過世!(溺死)小誠便把過錯全部推到心心的身上,還拿石頭丟他!
看到這邊我都快哭了~後來好像小誠獨自坐火車走了~心心便一直追他!他的毅力使他終於找到了小誠!但小誠好像加入一個
專門在騙錢的組織!因為心心一直追小誠,過度疲勞,得了急性青光眼!獸醫說他活不久了~但他還是一直保護著小誠,不讓他被壞蛋欺負!而因此受了傷!
最後小誠終於發現了心心的愛!抱著他說:你如果想小依的話,現在...你可以去找他了~你一定要記得我們三個藝起共度的快樂時光!說完,心心就上天堂了~嗚嗚嗚!是不是很可憐阿!
看這部片前,議定要準備一大包面紙阿..........................
ps.如果想看這部片的話,可以到我的前一篇文章去看,我已經po在上面了!
記得推推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劇情我剛剛講了~所以就不貼了!

評分:5顆星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