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說聲對不起!原本寫到一半的{學校之惡夢島},因為我覺得寫不下去了,所以就刪除了~真的非常抱歉!現在本人決定
要寫一本小說!名子叫{瓶中信裡的愛}這次我絕對不會在半途而廢!請大家議定要多多支持!記得要按推喔!!

----------------------------------------------------------------------正文開始--------------------------------------------------------------------------

萱萱是一位人不但長得漂亮.又有錢,成績又是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而且體育和才藝也是一級棒!在學校裡,非常受到師長和同學的
寵愛!但是,家裡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匡啷]!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看來又是家裡的僕人小青姐打破碗盤了~小青姐看起來年紀
大約三十歲,跟萱萱的媽媽差不多年紀,但是脾氣卻比萱萱的媽媽好了許多!
"連洗個碗都不會!我到底請你來這個家做什麼?"媽媽生氣的說
"對..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小青姐驚慌的說.
通常被媽媽請來的僕人不到幾個月就受不了而離開了!但是小青姐卻堅持的要留在這裡,這點令萱萱很好奇,
但是聽爸爸說,全家裡大大小小的僕人,就只有她是待在家裡最久的!而且還是從把萱萱照顧到大的僕人呢~所以其實萱萱對小青姐一點
也不陌身!
"下次給我注意一點!家裡的碗都是用錢買來的!不准你浪費掉!"媽媽語氣嚴厲的說
對於這種事,萱萱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不知道為甚麼,媽媽就是對小青姐特別兇!
睡覺前,萱萱整理了一下書桌,發現角落裡有一瓶罐子!裡面有一封用戒指捲的信!這不是她第一次收到這種信了!從小學一年級開始,
就有人一直把這種信放在萱萱的書桌上!但是也沒有留筆名,一開始,萱萱以為是父母因工作太忙,沒時間關心她,所以才用這種方式來表達
對自己的關心!可是比對一下父母的字跡,根本就不像是父母寫的!所以這個念頭只好作罷!那到底是誰寫的呢?萱萱也不知道~但是因筆者有留地址,
所以萱萱也常回信給他,在信中稱呼筆者的名子呢...也只好叫做[陌生人]了~於是這個遊戲變一直玩到了現在!

萱萱,今天在學校過的好不好哇?有沒有好好念書呢!陌生人知道,你很乖!

我今天又遇到了些不如意的事情了~你呢?

你有遇過嗎?每個人都會在人生中遇到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是你自己要克服過去!

加油!

  陌生人上



看完信之後,萱萱露出了一個有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




下一章---瓶中信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