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把信寫好,投進了郵筒,信裡寫著:

陌生人,謝謝你,這麼多年來都那麼的關心我!

可是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你的身分到底是誰呢?可不可以告訴我阿?

求求你!
   萱萱上

開學了!萱萱升上了國中二年級,但一走進教室,看到吵鬧的仍繼續吵鬧,完手機的照樣玩手機,
以她這個好學生來看,當然不允許教室裡發出這種吵鬧的聲音!
"全部給我安靜"
當時,全班都被嚇到了!當然班上有些人願意聽從老師的話,但萱萱的班上也有一些令老師頭痛的學生!
林國豪就是這樣的一個學生!他是班上的老大!不管是打架.收保護費.頂撞老師他樣樣都敢做!班上唯一敢嗆他的人,就只有萱萱而已!
"你管什麼阿!你又不是班長!再說老師也沒叫大家要安靜阿!"林國豪不服氣的說!
"你根本就是強詞奪理嘛!"萱萱生氣的說
"你這個愛管閒事的人!我們的事不需用你管!否則...你的下場會很難看!"林國豪帶著他的那幫小嘍嘍說
"林國豪,你..."萱萱氣憤的說
教室的門被拉開!只見老師臉色平靜的走進來.
"夠了!不要吵了!林國豪,你去後面面壁思過,王瑞萱,你很不錯!很會維持班上的秩序,那麼這學期的班長就由你來當了!
老師期待你的表現!"
"恩!老師!我會的!"萱萱開心的說
"可惡!王瑞萱,我總有一天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林國豪憤恨的喃喃自語了起來!

這學期的課程,對萱萱當然還是很簡單,但上了一整天的課,難免還是有些厭煩!

"哀~這麼簡單,好無聊喔!"萱萱在心裡想著
終於,捱到了放學,萱萱開心的跑回家!心裡迫不及待的想看見瓶中信裡的內容!果然,書桌上又放了個瓶子,
裡面照樣放了一封信,用戒指捲了起來~

萱萱,謝謝你回信給我!對於身分這件事呢,我說不能講就是不能講,

你就不要繼續在當"好奇寶寶"了!

以後你還是繼續叫我陌生人吧!

今天是你開學的日子,有沒有想念師長和同學呢?

從今天起你也要好好讀書!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學業進步!

陌生人上


下一章--栽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