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生了這件事後,萱萱的父母就一直對他很冷漠,有時雖然萱萱想開口跟他們道歉!但是卻又說不出口!
今天萱萱還是照常來到了學校!但一進教室只見林國豪用嘲笑的口吻對班上的同學說
"ㄟㄟ!你們看!那個不要臉的雙面人來了耶!"
"哈哈!對呀!做錯事了還有臉皮來學校喔~"愛慕林國豪的孫巧儀說
"哼!原本還以為她聰明又漂亮!沒想到只是帶了虛為的面具而已嘛!"林國豪的麻吉黃呈偉說
萱萱聽到了這些嘲笑他的話語,便難過的掉下了眼淚來!
"王瑞萱!我告訴你!不要以為你哭了老師就會同情你!你根本就是虛偽!"林國豪不屑的說
"就是嘛!"孫巧儀也在一旁附和
"喂!你們夠了沒阿!萱萱他又不是故意的!你們有閒功夫在這裡批評別人,不如趕快去準備下禮拜的期中考試!"
萱萱的好友陳奕潔站出來為他講話!
"喲~陳奕潔!沒想到你挺有gut的嘛!敢跟老子嗆聲!"林國豪不爽的說
"你簡直..."陳奕潔生氣得說不出話來
"奕潔,夠了啦!不要再跟他們吵了!我們走吧!"萱萱平靜的說

下課時,陳奕潔對萱萱說"我知道作弊的事情並不是你做的!你不必太過自責!我懷疑是班上的某一個人栽贓你!"
"奕潔,謝謝你!不過...是誰呢?萱萱說
"我覺得,可能是林國豪!"陳奕潔說
"林國豪?不可能吧!"雖然林國豪對萱萱做過了許多不好的事情,但一向心地善良的萱萱,還是不敢相信是班上的人做的!
"當然有可能!他的位子離你的座位那麼近!再說,你不是常常和他吵架嗎?所以他對你懷恨在心,才會模仿你的字跡抄一張小抄,
然後丟到你的座位上栽贓你!"陳奕潔說
"說的也對喔!"萱萱說
"可是目前我們還沒有證據說是他栽贓你的!所以也不能太過肯定一定是他做的!"陳奕潔像是個偵探的樣子,仔細的分析給萱萱聽!
"恩!算了!這件事情我想再追究下去了!反正對我來說也沒幫助..."萱萱無奈的說
"好吧!既然你不想追究那就算了!不過,如果林國豪那一幫人在欺負你的話,你一定要跟我講喔!不要笨笨的被別人欺負!"陳奕潔說
"是是是!陳大姐!我什麼都聽你的!哈哈哈!"萱萱開玩笑的說
"我可是在幫你ㄟ!不要鬧了啦!"陳奕潔也跟他嬉鬧了起來
就這樣,兩人開心的度過了這一天!
回家後,萱萱發現書桌上又有了一封裝在瓶子裡的信,他便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信裡寫著:

萱萱,好久沒寫信給你了!你們家的小青姐說你最近和父母處的不愉快!

為甚麼呢?我相信,只要你先道歉,父母就一定會原諒你的!

期中考快到了!你自己也要好好的讀書!不要再讓你的爸爸媽媽失望了喔!

加油!

  陌生人上




下一章 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