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貞國中第一學期的期中考試,萱萱雖然早已做好了準備,但心裡難免會怕上一次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鐘聲響起時,老師大聲的說"來!請各位同學搬桌椅,彼此之間要超過15公分以上!我們開始進行這次的期中考試!"
"唉!不知道我們班上的那位雙面人會不會又作弊了~"林國豪帶有點嘲弄的語氣說
"林國豪,給我住嘴!我不想再聽到各位談論這件事情了!以後如果又被我聽到誰在欺負王瑞萱的話!
我一定會嚴加處置..."老師嚴厲的說

考試時,萱萱用最快的速度寫完並檢查考卷,寫完之後,他心想"為甚麼林國豪要栽贓我呢...我覺得我並沒有對他做出些傷害的事阿!
其實他的本性不壞,那他到底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呢?"
萱萱一直重覆思考這個問題!

時間到了!萱萱把考卷交過去後,陳奕潔便跑過來問他說"你覺得剛剛那張考卷出的題目難不難?"
"不會阿!我覺得很簡單!"萱萱說
"喔!你那麼聰明,當然覺得很簡單!你這次的成績一定又是第一名啦!"陳奕潔說
"可是,我怕到時林國豪那群人又會說我是作弊來的..."萱萱不安的說
"不會啦!老師不是也說了嗎!他們不敢在嘲笑你了啦!"陳奕潔說
"謝謝你!有你這一位那麼好的朋友,我真是太幸福了!"萱萱高興的說
"三八啦!"陳奕潔也很愉快的回答

接下來,每一科的考試,萱萱幾乎都得心應手!都很有把握!他覺得,屬於他的陽光又重新照耀到他的臉上了...

一個禮拜後,成績單出來了!果然,萱萱真的每一科都滿分!他實在是感到太高興了~

"我們班這次期中考的第一名是王瑞萱!大家給他拍手鼓勵鼓勵!"老師說
"謝謝大家!"萱萱開心的說
"哼!肯定又是作弊來的!"林國豪小聲的滴咕了幾句
"就是嘛!"孫巧儀語氣帶著不悅的說

但是,老師似乎沒聽見,林國豪自己也知道!因為萱萱又成為了他們班上那顆最閃耀的星星!

回家後,爸爸和媽媽看到萱萱的成績單後,便高興的帶著他去吃牛排!

"嗯!萱萱!這次你表現得很好喔!上次你犯的錯,我們就原諒你了!"爸爸愉快的說
"是阿!萱萱!來來來!你想點什麼就吃什麼!媽媽今天帶了很多錢喔!"媽媽也是一臉愉悅的說
"謝謝爸爸媽媽!"萱萱雖然表現出自己很高興的樣子!其實心裡卻有幾分的難過!
為甚麼只要考的好,父母就會對他特別好,但只要他考不好!爸爸媽媽就會一再的嫌棄他.說他的不是!
好像只有成績才是他們的孩子一樣!我到底是不是他們親生的孩子呢?
想到這裡,萱萱就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淚!

"咦?萱萱你怎麼了?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爸爸關心的問
"對阿!有不舒服要講喔!"媽媽說
"我..我沒事啦!"萱萱哽咽的說

聽到了這句話,父母才放心了下來!

吃完牛排回家後,萱萱因為無聊,所以寫了一封回信給陌生人

信裡寫道:

陌生人,原來你認識小青姐喔!那你應該就是小青姐的朋友了喔!

你為甚麼要那麼關心我呢?

對了!我們的期中考考完了喔!我每一科都滿分!今天爸爸媽媽還請我吃牛排喔!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只在乎成績,都不關心我!

陌生人,我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小孩呢?

拜託你告訴我吧...

   萱萱敬上

寫完信之後,萱萱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下一章--林國豪心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