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say sorry!!!瓶中信裡的愛 第九章改為明天發!!!對不起!!!

今天,我們去台南安平古堡戶外教學!!!首先,我們當然先去參觀安平古堡啦!裡面有一大堆介紹歷史的東西!

不過,各位也知道,我最恨最恨的就是那種歷史社會了!所以我根本沒興趣!後來還去看了什麼館.什麼館的...







反正就是介紹歷史的故事啦!例:鄭成功驅逐荷蘭人啦!安平古堡是荷蘭人建的啦!成分有糖水.細沙.蚵殼灰等...

就是這些鳥東西!反正我只是猛拍照!在安平古堡晃了很多個小時,我都快餓扁啦!後來終於吃午餐!我的午餐不多,

有三明治.兩個熱狗小麵包(直徑也才5cm)一個泡芙.一小瓶可爾必思!就這樣[而已]!!!(天阿!你還不滿足嗎?)

之後去了安平老街,導遊還帶我們去看什麼樹王公??百年老樹了!


後來看完之後才讓我們去買東西!

走著.走著.一個攤販叫住了我...

"妹妹,來看看!這裡有很多漂亮的小東西喔..."老闆娘親切的說

"那...請問這條手鍊多少?"我問道

"那條手連上有真的水晶.算你一百就好!"

"一...一百!?"我傻眼

"等等!那個水晶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不可能那麼輕!我們還是先閃為妙!"勻湘在我旁邊小聲的醒著

"恩!說的也對!老闆娘!謝謝你!不用了!"我說

這讓我學到!攤販都是會騙人的傢伙!(屁啦!哪有每個都是!)

後來,我又去了一個賣的都是娃娃的攤販,我買了一個大耳狗娃娃!

超cute啦!> <



然後又有一個賣蝦餅的攤販叫住我們!

他說"你們是獅湖的吧?剛剛也有一班是你們學校的!來來來!我幫你們打折扣!快來買吧!"

結果,本來一包八十的蝦餅,變成五十,我買了原味的...還蠻划算的啦!= =

接著又去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攤販,但由於時間太短,所以我只買了幾樣東西而已!

逛完老街之後,又做了快半小時的車程,

才到史博館!聽說他的屋頂是由許多太陽能板組合起來的!真奇妙阿!

史博館裡也是介紹一大堆歷史,不過唯一讓我欣賞的是他們的雕像做的都超逼真的啦!

有個老爺爺坐在桌子旁邊,我本來以為他是真人,結果才發現他是雕像!冏

不過真的很逼真!他們的頭髮只有一點點是假的,其他都是真的頭髮,要人不信也難...



然後還去一個大的像電影院的地方看了一部十分鐘的短片!因為有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是遊客)

所以我們只好把位子讓給他們!哈哈!魷魚他因為上完廁所回來也沒有位子坐,所以跟我一樣只能坐地上!

我說"喂!你們幹嘛做這邊阿??"

"沒辦法阿!我跟阿簡上完廁所後就找不到位子了阿..."魷魚無奈的說

不過,坐地上其實也蠻舒服的啦!反正做好事嘛!

我們就這樣待在史博館兩個小時,終於老師宣布時間到,準備回學校!

又要做半個小時的車程!唉呦!我好累喔!所以我在車上呼呼大睡!直到到了學校才被同學叫起!

我們今天的台南之旅就醬結束了!

哀!真是無聊阿..................

最後附上在史博館拍的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