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姐是在醫院裡醒過來的!原來,是陳奕潔半路上經過才把他救起的...

"喔...是奕潔阿!謝謝你把我救起來!"小青姐虛弱的說
"不客氣啦!對了!小青姐,你知道為甚麼萱萱會變成這樣嗎?"陳奕潔問
"他又跟你鬧脾氣了是吧!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他,他才會變成這樣的!
我當初不該把他丟在孤兒院的..."小青姐無奈的說
"孤兒院?小青姐...難道你才是他的..."
"沒錯!我是他親生的媽媽!他是在前幾天才個禮拜才知道我當初把他丟在孤兒院,是被他
的繼父繼母所領養的...都怪我當出未成年就懷孕!沒錢養他..."小青姐哽咽的說
"難怪他發現的隔天之後,他就整個都變了樣...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他還叫我不要管他,要跟我絕交..."陳奕潔說到這裡也哭了起來
"對不起!奕潔,委屈你了!這件是我會再跟他好好談談的!"

這時,萱萱從門口走了過來!

"萱萱,你來看我了?"小青姐高興的說
"你別高興!是陳奕潔打電話給我我才來的!你看起來沒什麼事!
好了!我要走了!我很忙的!掰掰!"萱萱無情的說
"等等!萱萱!你這幾天都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我們很著急!學校老師打電話給我,說你好幾節課都曠課!
你到底交了什麼壞朋友?萱萱!你醒醒阿!"小青姐激動的抓住萱萱的手
"放開!我交了什麼朋友關你什麼事阿?當初要不是你,我也不會變成這樣!我恨你!我恨你!"
"萱萱!你快點醒過來!你媽媽也是為你好阿!他想要讓你過好日子!所以才會把你帶去孤兒院,
給有錢的人領養阿!"陳奕潔說
"你給我閉嘴!我們已經絕交了!我和他的事不需要你來管!"萱萱生氣的大吼
"萱萱!奕潔是關心你阿!你聽聽我們的勸告好不好!"小青姐哀求的說
"我不要!"萱萱說完,就生氣的跑走了!只留下小青姐和陳奕潔孤單的在病房裡!

萱萱跑著跑著來到了一間網咖!他想也不想的就跑了進去!
拿起了一根菸,一個人在那邊靜靜的抽著...
自從他交了那群壞朋友後,他就學會了抽菸!現在的他常常來到網咖!
但是從來不去玩電腦!只是一個人在哪邊抽著菸而已!因為他也不知道到底線上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他也不知道交了那些朋友對他到底有什麼好處!他只知道,他要讓全部的人都知道他的痛苦!
他要讓小青姐擔心.難過!這麼做才是讓他最開心的一件事!!!

"萱萱!王瑞萱!"一陣叫聲把他喚醒,原來是林國豪!!!
"你怎麼來這裡!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吧!現在是上課時間!你哪時變那麼壞的阿?還學會了抽菸..."
"我的是不需用你來管!"萱萱冷漠的說
"是老師派我來找你的!我有義務要帶你回去!走啦!"林國豪拉著萱萱的手往外跑去
"我不要!你放開!這裡才是屬於我的地方!我不要回去學校!在那裡,根本沒有能容的下我的地方!"
"小姐!你想太多了吧!你知不知道全班都很擔心你!尤其是陳奕潔!好了啦!走吧!"

林國豪把萱萱帶回了學校!老師一看見萱萱,便急忙的說"王瑞萱!你為甚麼翹課?
你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阿?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萱萱沉默不語!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那就算了!但是答應我,以後不要在翹課了!好嗎?"老師看來還是很關心萱萱
"是..老師!"萱萱說

下課時,萱萱有氣無力的趴在桌子上睡覺!
"呦!你以為你變成不良少女之後再裝無辜.裝可憐!林國豪就會喜歡上你嗎?
不可能!你以後如果再跟他走那麼近的話,你就給我小心一點!!!"孫巧儀語帶警告的說
"吼!走開啦!孫巧儀!你很擋路耶!"林國豪不悅的對他說
"你別理那個瘋子!對了!你可以告訴我,為甚麼你最近會變成這樣子嗎?"
"懶得跟你說!"萱萱說完又趴了下去
"好啦!你不講就算了!但是,你可以跟陳奕潔合好嗎?"
"為甚麼?是他自己提出要絕交的耶!反正他和我媽都是一個樣!老愛管我的閒事..."
"那是他們關心你!你看,陳奕潔之前還不是就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妹妹一樣對待嗎?"
"那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唉呦!你不要再講了啦!走開!"萱萱把他推開後,又趴了回去!!!
"我只是提醒你!你不想聽就算了!你要好好把握現在!免得到時候你後悔就來不及了..."林國豪還是不放棄的說

林國豪這麼說是有道理的!萱萱自己心裡也很清楚!但是他現在一句話也聽不進去!
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覺!把所有的事情通通都忘掉!但是,隨後還有更多的事情再等著他呢...

下一章--考壞的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