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上次寫完{瓶中信裡的愛}後,就遲遲沒有再寫文章了~但今天靈感一來,我就想再寫小說了!
小說的名字是{幸福請別離開我},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正文開始----------------------

"來~亞真坐好!我們要拍照了喔!"
"一.二.三.ya!"
這個景象看起來像是一個美好的家庭!但好景不常,一年前,亞瑞和亞真的父母出去做生意時,卻不幸的出車禍死亡!
今年才十四歲的亞瑞和十歲的亞真只能暫時寄住在阿姨家,默默的把委屈往肚子裡吞......

"阿!好痛~哥哥救我!"
聽到了妹妹哭喊的聲音,亞瑞趕緊衝去房間裡一探究竟!
原來是阿姨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表弟又在欺負亞真了~
"住手!你是亞真的表哥耶~你怎麼能欺負他?"亞瑞生氣的大叫
"哼~誰理你呀!你別忘了!我們家只是借你們住而已!在這個家裡,我的地位還比你高哩!"表弟說完,又伸手去扯亞真的頭髮!
"你...拜託你別在欺負她了!算我求你~"亞瑞哀求的說
"怎麼那麼吵阿?陳亞瑞,拜託你管管你妹妹好不好?他吵得我們全家都不得安寧~"阿姨嫌惡的說
"阿姨,是因為表弟一直欺負我妹,所以他才會哭的阿!"
"別說了!我兒子才不會欺負她呢~你少誣賴到他身上!"

可能因為表弟是獨身子的關係,所以阿姨特別的寵愛他!
"就是嘛!就是嘛!媽媽,剛剛表哥還想要打我耶!好恐怖喔~"表弟在一旁加油添醋的說
"阿姨,我沒有..."
"陳亞瑞,你給我注意一點!下次如果再被我看到你欺負我兒子的話,你就一天都不准吃飯!"
阿姨說完,便帶著表弟離去...

"哥哥,為甚麼阿姨要對我們那麼兇?為甚麼?"亞真哭著問
"亞真,對不起!害你嚇到了!以後如果表哥在欺負你的話,你得要忍著,因為我們現在
是寄住在人家家裡,凡事都得多忍著些!好不好?"亞瑞溫柔的說
"我不要!為甚麼我們要寄住在阿姨家?我們為甚麼不回去住我們原本的房子裡?
我要回去!住在這裡,我只會被阿姨罵和被表哥欺負~我要回家!"
"亞真!拜託你不要再任性了好不好?爸爸媽媽已經死了~你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了啦!
哥哥拜託你~"

其實,亞瑞自己也很想回家,回到那最出屬於他們溫暖的家,可是父母死去後,那間房子就被查封了!
因為父母貸款都還沒還完就死去了~所以剩下的債務只好由阿姨和姨丈擔當!他們現在不住在這裡,又能住哪裡呢?
所以在這個家裡,亞瑞自己還是得任命一點!至少,有得住.有得吃.有得穿就已經很好了......



下一章--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