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起來,當阿姨還睡眼惺忪的時候,亞瑞就急忙得大哭大喊,
"發生了什麼事情阿?怎麼那麼吵?"
"阿姨,亞真不見了..怎麼辦?要報警嗎??"
"唉!他不見也好阿!這樣家裡又省了一碗飯的錢了!"
"呵呵!對阿!"一旁的表弟也附和的說
"你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阿?不管怎麼說,他也是跟你們有血緣關係的阿?"亞瑞生氣得大喊
"血緣關係又怎麼樣?我讓你們來寄住我們家就很好了耶~說這什麼話..."阿姨不屑的說
聽到這句話,亞瑞心碎了~原來,自己的阿姨從頭到尾都一直是這樣看他們的...他決定他不要再留在這裡受委屈了...
他要出去找妹妹!
他吸了一口氣,平靜的說"我要走了!阿姨,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
他鞠了一鞠躬,便飛快的往門外跑去......

此刻,亞真正在以前的家門口亂晃,門外有個銀行的人員,見他一個小女孩大白天的不去學校裡上課,
便問說"妹妹,你怎麼不去上課?為甚麼要來這裡?"
"這裡是我以前的家,我現在已經無家可歸了,叔叔,你能把房子還給我嗎?"亞真哽咽的說
"這..."
這時,亞瑞突然跑了過來,拉住他的手,說"我就知道你會來這邊,亞真,拜託你不要再亂跑了啦!"
"哥哥,你來的正是時候,快幫我跟那位叔叔要回房子啦!"
"亞真..."
"請問你是他的哥哥嗎?你知道是因為你的父母房貸都還沒還完就去世了~而你阿姨那邊的經濟狀況又不佳,
所以這間房子...沒辦法還給你們..."銀行人員不好意思的說
"我知道!對不起!我下次會顧好我妹的!我答應我們不會再來防礙你們的工作!"
亞瑞說完就拉著亞真跑走了...

跑到一半,亞真停下來問"為甚麼哥哥你要把房子給那些叔叔?那是我們的房子耶!
我們如果不住那裏,那我們現在要住哪裡?"
"別說了!你現在,馬上給我去上學!快去!"亞瑞嚴厲的說
這下子,亞真只好乖乖的去上學了...

回家後,亞真赫然發現在離舊家附近的一塊空地,多了一間鐵皮屋!
"哥哥,這是..."
"呵呵!不錯吧,這可是哥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蓋的喔~以後我們就住在這間屋子裡!"
"我不要!我不要住在這種鐵皮屋裡!我不要!"亞真失控的大叫
"亞真,哥哥真的已經盡力了!我們不住在這邊還要住哪邊?難道你還要回去住阿姨家嗎?
是你先離家出走的!你不住就不住,我一個人住就好了!滾開!"亞瑞終於耐不住性子,大聲的罵他
亞瑞說完這句話就後悔了~畢盡自己的妹妹也才小學三年級,什麼事情都不太懂,自己一個國中生,
怎麼可以為了這點小事就罵他呢?

"我...不住就不住...哼!"亞真說完,就哭著跑走了...



下一章--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