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亞真回到家被亞瑞臭罵了一頓,但亞真告訴了哥哥阿姨所對他說的話...
"原來,阿姨還是這樣看我們的阿..."
"是阿!"
"算了!時間不早了!你趕快去睡覺吧..."亞瑞催促著亞真說
"喔~"

隔天,老師發下了這次的期中考考卷,因為接連的事件發生,搞的亞真都沒心情念書了...
所以這次的考試,亞真考得慘不忍睹...
"陳亞真同學,你最近是怎麼搞的?我記得你以前的成績不是都很好嗎?為甚麼這次的考試會考成這樣??"
班導師失望的對他說
"我......"亞真這下子無言以對了
"哈哈哈!陳亞真終於考差了~你終於嘗到考差的滋味是什麼了~哈哈哈!"
"對阿!對阿!他不儘變窮了成績也變差了耶~"
"你以前不是資優生嗎?你不是很驕傲嗎?告訴你,你的人生不可能會是十全十美的啦!"
班上同學的嘲笑聲彼此彼落的在教室裡響起!
"你們大家...原來你們大家一直都是這樣看我的阿..."亞真心都寒了一半了
"各位同學請安靜!陳亞真同學,我會針對你來做輔導的!"班導師嚴厲的說
"是!老師!!!"

回家後......
"請問這是什麼成績?"
"哥哥,我..."
"不是叫你要好好念書嗎?我放學後辛辛苦苦的去打工,供你上學,結果,你考出來的是什麼成績??"
亞瑞生氣的說
"對不起嘛!哥哥你那麼兇幹嘛?你以前從來不會那麼在意我的成績阿!"亞真理直氣壯的說
"這不是在不在意成績的問題!我會生氣是因為你最近讀書的態度讓我很不滿!要念不念的,
而且動不動就離家出走,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叫你不要再回去舊家你就不聽!難怪你這次考的那麼差!
你要記得你現在才小學而已,你在小學裡學到的東西是最基本的!你不要連小學的考試都可以考到不及格!"
"哥哥你不要再說了啦!最近搬遷到鐵皮屋裡的事一直讓我很不開心,根本不能專心念書嘛!你自己以前不是也說過,
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阿!況且你是國中生當然覺得三年級的課業很簡單!所以你才會要求我一定要考滿分阿!"
"我才不是這樣想呢!哥哥是覺得你的能力很好,可以考到滿分,你這次考出來的成績就讓我覺得不像平常的你阿!
陳亞真,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你哥哥的心情??"
"有!我當然有!不然為甚麼我以前要那麼努力的考第一名給你看?我只是這次考不好而已嘛!
下次再努力一點,考第一名就好了阿!真的有那麼嚴重嗎??'亞真激動的大喊
亞瑞聽完先微微的一愣,之後便難過的說"亞真,你真的變了,變到連哥哥都快不認識你了,
亞真,你懂事一點好不好!!!哥哥真的快受不了你了啦!"
"受不了就受不了阿!我最討厭哥哥你了啦!"亞真說完就難過的跑了出去



下一章--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