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是他的誰??哥哥?你的妹妹現在在我手上,除非你拿出三百五十萬的贖金給我,不然你三天後就會看到
你妹的屍體漂浮在淡水河裡了!記住,千萬不能報警,不然你妹會死得更慘的!哈哈哈!"瘦瘦高高的男子高興的說
"等等..拜託你,不要去傷害我妹!我..我會把錢給你的,請你不要傷害她..."亞瑞緊張的說
"嘻嘻..我要不要傷害她,就要看你能不能把錢弄到手了喔~掰掰!"
"喂!你不要..."亞瑞話都還沒說完,男子就把電話掛掉了!
"怎麼辦..怎麼辦?三百五十萬我要從哪裡弄來阿?光是我這一年來打工的錢我自己就都不夠用了..."
亞瑞苦惱的說
"只好先找阿姨商量了......"

"什麼?三百五十萬??我哪有那麼多錢阿?幫你爸媽還貸款就很不錯了!居然還要我掏錢
救你妹?"
"阿姨,亞真是我的親妹妹阿!我一定要救他!求求你!幫我們吧..."
"哀~我上輩子到底哪裡得罪你呀?你們兩兄妹真的是生來討債的..."
"阿姨,不管你怎麼罵我,我都沒關係...但是,我求你救救亞真!"
"知道了!知道了!你可以滾了吧?錢的話,我會想辦法在三天內籌給你的..."
"謝謝阿姨!"
原來,阿姨只是面惡心善罷了...其實阿姨心裡是有我們兩兄妹的,不管他罵得多麼難聽,但是他最終還是願意幫
助我們的呢...想到這裡,亞瑞開心的笑了!


另一方面,亞真正在想辦法掙開繩子,但是那個叫阿義的男子把繩子綁太緊了,光是靠亞真的力氣,跟本不能掙脫...
"晤...繩子怎麼那麼緊阿...我的手好痛喔..."
"哈哈哈哈哈!你怎麼掙也掙不開的啦!你在這裡最好給我安分一點,不然你會沒命的!"瘦瘦高高的男子兇惡的說
"哼!你殺我阿!你殺了我,我哥就不用辛苦的籌錢給你了!"
"哈哈哈!我現在是不會殺你的!剛剛聽你哥在電話裡的口氣,我就知道你哥一定會來救你的~
我現在怎麼可能會放掉口中的這塊肉呢?"
"卑弊的傢伙!你不要再去煩我哥了~他已經為了我付出太多了...求求你殺了我吧!"亞真哀求的說
"煩死了~我可不想看你在這裡拿八點檔的戲碼演給我看,我要去忙了!你最好不要動什麼歪腦筋,
不然我回來的時候,妳就慘了!阿義,走!"
"是!老大!"

他們兩個走後,亞真終於掉下了眼淚...
"哥哥你在哪裡?你千萬不要來救我...對不起,我脫累你了...我怎麼那麼笨,笨到會被綁匪綁走...
我的命不值得你來救我...哥哥,我真的對不起你!"亞真自責的說



下一章--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