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一個月,就是亞真的生日了...
亞瑞想幫他過個特別的生日,但是由於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所以他放學後走著走著,就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舊家...
"恩...要送什麼呢?好難想喔..."
亞瑞想著想著,抬頭看到了舊家!
"有了!就是這個!"亞瑞興奮的大叫!
他快步的走向守門的銀行人員,開心的說"請問...這間房子還賣不出去嗎?"
"咦?你不是上次那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的哥哥嗎?"
"是阿!我是!"
"這間房子是還賣不出去啦!你想做什麼??"銀行人員疑惑的問
"是這樣的...我妹快過生日了,我想要........."
"你想要把這間房子給他當生日禮物?可以阿!問題是,你有錢嗎?"銀行人員高傲的說
"我..."亞瑞這下子無話可說了
"怎麼樣?沒話可說了喔?我就知道,弟弟,叔叔再次重新跟你申明一遍,你想要這間房子,可以!
但是,你要把錢還完才行!!!"
"真的不能在通融一下了嗎??可以在降低一點貸款的錢嗎?"亞瑞不死心的問
"喂!我沒跟你算利息就很不錯了喔!居然還想跟我殺價...不可能的啦!你快回去吧!"
"可是,我..."
"別可是了!去去去,快走開!我還要忙呢!"
"喔..."

回家的路上,亞瑞哀聲嘆氣的說"哀...沒有錢還是不行阿,看來,只能在去找阿姨商量了..."

"亞真的生日??"阿姨驚訝的說
"是阿!下個月就是他的生日了..."
"那麼,你的意思是說,你想把你們的舊家,當作是他的生日禮物??"
"是的!"
"亞瑞,阿姨很想幫你,可是,這筆金費實在是太大了~阿姨我背負不起阿..."阿姨面有難色的說
"阿姨我拜託你啦!"
"唔...這很難阿!你也知道阿姨家裡的經濟狀況又不是很好..."
"真的不行嗎..."
"我在想想看啦!你先回家去吧!"
"喔...阿姨你要盡快告訴我方法喔!掰掰!"
"恩!掰掰!"
到別後,阿姨坐了下來,感嘆的說"哀~這兩個孩子真是可憐阿!連過個生日都那麼的難!
偏偏我又沒辦法幫他們......"


下一章--悲傷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