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

亞真四年前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台大的醫學系,現在大學念完了,研究所也念完了!他正準備出去找工作呢...
"阿姨,你覺我該找什麼工作才好呢??"
"恩...都可以阿!"阿姨愉快的說
"那麼,我可以當醫生嗎??"
"當然可以阿!你要守護大家,當個好醫生!不要再發生像你哥哥那樣被大卡車撞死救不回來的慘劇了..."
阿姨說完這句話時,聲音已經有點哽咽了...
"是阿!不知道哥哥現在在天國上和爸爸媽媽過的好嗎?爸,媽,哥哥,你們知道我從台大畢業了嗎?你們高不高興阿?
我一定會當個好醫生,好好守護大家的!"
亞真的眼睛閃著淚光...
"你的父母和亞瑞一定會很高興你當醫生的!你也不能讓他們失望喔!!!"
"我知道了~阿姨,我出去面試了!"
"恩!"
另一方面,爸爸媽媽和亞瑞在天國裡聽到了亞真的想法後,非常的感動不已...
"亞真,爸爸有你這個好女兒,真是不知道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謝謝你願意當醫生來救人,
爸爸很高興!!!"
"呵呵!亞真,你真的好乖,爸爸媽媽在天上都看到了喔!媽媽就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
"爸.媽,你們也看到了吧?亞真是個很有愛心的女孩,我們可不可以幫助他順利的當上醫生阿??"
"當然可以了阿!亞真,爸爸媽媽和你哥哥會順利幫助你當上醫生的,加油喔!!!"

之後,亞真順利的當上了台大醫院裡的醫生,每次幫病人做的手術都非常成功,
因為他相信,只要有心當好一位善良的好醫生,就可以治好許多病人,他知道,
這份力量來自於爸爸.媽媽還有哥哥的守護,雖然他們都已經不在人世間了,但是他們在心裡還是彼此約定,
要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感情最堅固的永遠全家福.........

--------------------全文完-------------------
呼...又寫完一篇文章了!抱歉,這篇寫得太扯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篇寫的好不好呢?如果你覺得好,請你按推推!
下一篇預計七月才會發,反正就是隔一個月啦!就這樣!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