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六年級終於畢業了~現在學校裡的老大是我們啦!!!

哈哈!開玩笑的,不可能有這種想法的啦!

話說,別班的在校生代表在禮堂裡吹冷氣,為啥我們班就要到後台那濕冷的地方準備頒獎阿?

哀...沒辦法,誰叫我是小志工必須遞獎給六年級生呢...

總而言之,我們在台上總共跑了十七趟,途中,因為有表演,所以可以休息一下...

可是這樣對我們不公平,因為我們這樣都沒看到表演了...= =

反正表演就只有客語表演,台語歌謠,還有熱舞社跳的{the boy}而已...

老師也不準我們從門縫偷看,因為這樣很白癡!

獎項有好多喔...市長獎.議長獎.局長獎.區長獎.校長獎等一些有的沒有的獎狀...

希望我能拿到市長獎!因為這樣我就有psp了!> <

最後一個獎是師長的獎...哇咧!六年級的老師怎麼都那麼正阿?

哪像我們五年級的老師...又老又醜又兇的.........

頒完獎之後,我們回到座位唱今年夏天和離別歌..

唱完之後,就把自己的椅子搬回教室..........(有夠重)

對了!今天早上把禮物送給學長之後,學姐竟然拿了回信給我...

說我很貼心,還送他禮物,他說他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嗚嗚..好感動喔!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了!學姊,好好保重阿~

之後,因為今天我們學校的附設幼稚園也要畢業了...所以氣球就不能送出去了!

以往汽球都會被搶光的!不過我現在沒那麼幼稚了!(其實自己以前也曾拿過)

後來老師為了慰勞我們的辛苦,還請我們喝梅子綠茶呢...(雖然最後被我同學喝光了!)

不過原來上台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呢!!!^.^

再見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獅湖永遠以你們為榮!珍重再見!希望
你們未來一定能前 途 無 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