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考了數a.自然.國語....

數學篇

奇蹟的是,以往考數學都會肚子痛到快死掉的我,今天竟然只有輕微的痛~

應該是我在上學的時候,還有要考試之前都又念經吧!神明!謝謝你救了我一命阿!!!XDD

開始寫的時候,哇靠!我竟然都會寫耶~oh!上帝!I LOVE YOU!!!

但是卻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細心"

中午的時候,老師一邊改著考卷,一邊唉聲嘆氣,當時我便知道,"我們班絕對考得很差!

就連我也是!!!"早上的信心全都沒了!好擔心喔!!!接下來,下午考國語考到一半時,老師竟然苦笑不得的對我說"

唉呀呀呀呀~陳亮潔阿!你真的是"ㄍㄟㄌㄠˊ"耶~(台語"裝厲害")人家明明問幾人,你寫人就好了呀!幹嘛不懂裝懂寫英文呢..."

天阿~我變成99分了~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也還不錯啦!我能考到這樣的成績就很不錯了,至少老師沒對我發飆~~

自然篇

考完數學後便開始考自然,我寫的蠻順手的!但有一題我一直很不確定!!!那就是超過100分貝的意思,100分貝有沒有包挂在

裡面阿...結果,答案是有的!oh my god我只寫超過的耶~好吧!被扣分!我們班導都沒提示我們,哪像十班的文淵老師多好阿!

特地跑來我們班問自然老師,知道有包挂後再回去提醒他們班的學生...還有一題選擇題,說啥內層鍍銀的保溫瓶是靠哪種熱的傳播

方式來保溫的!我寫(1)傳導,但答案是(4)以上皆是,又被扣了兩分,目前94分了....

國語篇

下午考國語,國字注音我都會啦!但選擇題考完問同學才知道我又錯啦!說啥葉子是那麼無依無靠,那麼的無所適從...

問我們修辭啦!我就寫是遞進阿,誰知道原來是排比阿...被扣兩分,目前98分!結果最後一大題,竟然考出了語譯...

大家應該知道語譯是啥吧!就是要我們把師翻成白話文啦!好哩咧嘎在!我早料到會考,早就把它給背起來了!哈哈哈!那一大題我

絕對全對的啦!至於分數明天就知道了...明天還要考數b跟社會呢...唉!平時考真的很討厭!!!嘟著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