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篇

今天早上又考了數b!一拿到考卷時,應該說第一題我就有點不確定了~呵呵!ORZ

不過幸好me腦子動的快,想出了答案!哈哈~

但是第二題,我好像又看錯了題目了!把比率看成百分率了啦!哭哭~~

所以我失去了兩分,然後下一題我又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明明就是我很會的題目阿...(⊙o⊙) 目瞪口呆

為甚麼會!?哀...人總是有失神的時候,這也只能怪我自己了..........

老師今天在改數學的時候,也是一直唉聲嘆氣,沒辦法,我們老師數學系的嘛~

她說"怎麼會這樣?這種題目我不是講解過很多遍了嗎??為甚麼還是有那麼多人錯?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班上有三個不及格的,我想我考97算不錯了啦!!!

社會篇

終於,今天考了最最最最最~難的社會了,沒想到還蠻簡單的嘛!可惜我又沒100了!

原因是我又看錯題目了!

它說啥因為糖的增產與出口,所以1880年代以後,台北漸漸取代台南為新的經濟中心...

我寫O阿!沒想到是X!(⊙_⊙;)… ○圭~○列~怎麼醬?喔!原來,不是糖啦!是茶and樟腦...我的錯!我的錯~= =

另外一題,說什麼228事件之類的,反正我也是看錯題目啦!!!

回到了安親班,臭魷魚又在那裡胡亂炫耀他數學考多好,又不停問我們分數...

煩耶!第一名有啥了不起的??我第三名啦!吵死了!喔~算了!我不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