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考了英文.....

真是異想不到的難耶!orz

我好像錯了選擇題了!應該說是給你三個選擇問你框框裡該填什麼!!!俺記得我錯得應該是XX(名字也就是第三人稱)

空格(要你選正確的答案的)然後後面是home我選了b:go home......哇ㄚㄚㄚ!我到底在幹嘛?第三人稱是要選comes啦!!!從課本裡考的,

竟然也會錯.........#(┬_┬)泣!

目前98!(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

接下來第四節又發下了自然,我早料到,我們班絕對考得很差!連我也一樣!ㄎㄎ!果然,全班都考的奇差無比,不過我是全班最高分的耶!

本來以為我會94分,結果竟然95分!哈哈哈!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常常考不及格的鄭光佑,他..他自然竟考了95分!?

太恐怖了!不過悲劇的事情發生在後頭,就是老師改錯了,我連連看還多連了一條線,其實我一拿到考卷的時候,就發現了,哀!本來

不想告訴老師的,但誠實就是美,我還是說一下好了,最後變成了94分~我竟然輸給了他!

不過連全班最聰明的勻湘都只考了90了,那麼你認為其他人會考多好?這次葦彤都只考了82耶!她哭得非常難過,這是他有生以來受

過最大的屈辱吧...

不出我所料,自然老師發完考卷就是一陣的狂罵!可是這次的自然真的很難阿!!!

下午又發了台語,我竟然考了86分而已......

月考耶,月考耶!哀!算了!沒拿到獎狀就算了!下次再加油,反正鄉土是副科又不是主科!(啥爛理由??)

回到了安親班,我早就知道我輸給戴眼鏡了阿!她391,我388!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魷魚耶!他自然竟考了85而已...

他說他拿到考卷時幾乎都要崩潰了...我猜他拿到時一定有偷哭,因為他在講的時候眼睛泛著淚光~

他說這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月考考八十幾分,(鄉土不算)他說本來他要去跳樓了,要不是他同學組擋著,我看我現在也看不到他了吧...

不對!他是個娘娘腔的男生,我看他也不敢跳吧!天阿!這未免也太扯,竟然為了一個愚蠢的自然期末考試要去跳樓!?不過我知道是啥原因了!

當時我問他"你爸媽會罵你嗎??"他說"不是罵!是狠狠的把我打一頓!"可憐的傢伙,幸好我有個疼愛我的父母,不會打我!

可是我台語也考八十幾分阿!但是我這次沒感覺耶!只是一直對著考卷傻笑...或許是我瘋了!但我本來就瘋瘋癲癲的阿!哈哈哈~

最後他問我我的分數,他知道我有兩科一百時很驚訝,說"你考那麼好幹嘛?"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是太高興了,以前這句話是我再問他的耶...現在變成他在問我,哈哈!真是我有史以來最爽的一刻!~( ̄▽ ̄)~( ̄▽ ̄)~爽到不行~

對了!還沒看到{地獄般的期末考終於"結 束 嘍"}的人按這個去看唄!

http://www.wretch.cc/blog/lojensan/24996918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iter
  • 分數不算甚麼 妳懂得 我要妳知道了解唸書的意義 用腦子去理解 不是死讀書 加油 想想我跟妳說的 要記住喔
  • 嗯!

    沙丁魚 於 2012/06/29 18:46 回覆

  • pig307415288
  • 你有正義感是當然的:)
    不用謝謝辣:>
    當然可以教你囉:)
    我有條件~~~
    有空來逛逛我無名:)
    曾增人氣:-*
    如果要做貼貼的話~
    要用一個軟體~
    用即時聊吧:)
    比較方便:))
    及時:yumi2661
  • 嗯~我看我還是不作貼紙好了!用軟體的話我覺得太麻煩了!你放心,我還是會去你的無名增加你的人氣的!
    還有我沒有即時通!不過還是謝謝你願意教我~^ ^

    沙丁魚 於 2012/07/02 20:24 回覆

  • pig307415288
  • 那個軟體我很愛用:)
    也是免錢的~~~~
    做了可以增人氣喔:)
    我可以用無名教你:-*
  • 謝謝!我答應你的條件,那麼你哪時要教我呢??

    沙丁魚 於 2012/07/02 21: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呏乣侔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成功、翻身,努力是必備,但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方法」。你可以在家上網就來了解這個100%網路事業,自已來仔細評估是否是一個「好方法」www.ssomg.ftp.cc

    伞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