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之後,小芸還是沒見到小旻,他急得像熱鍋裡的螞蟻一樣,焦急的問媽媽
"媽,小旻呢?小旻為甚麼還沒回來??"
媽媽一聽到小旻這兩個字就哭了出來......
"媽!媽,為甚麼你在哭?小旻怎麼了嗎?妳快告訴我阿!!!"
"小芸,妳先冷靜一點,還是由爸爸來跟你說吧!妳要有心理準備!"爸爸這時哽咽的說
"為甚麼要有心理準備?到底怎麼了?"小芸緊張得大喊
"小旻...他兩天前在醫院去世了..."爸爸哽咽的說
"什麼?爸爸你騙我!小旻怎麼可能死掉?怎麼可能!!!"小芸激動的大喊
"小芸妳別激動!爸爸跟你說的是真的!"爸爸說到這裡也哭了起來
"小芸,是真的!我們說的是真的!小旻他真的去世了!"媽媽哭著說
"不可能!不可能阿!小旻他為甚麼一聲不響的就走了??"
"這也不是他願意的阿!他從小出生就有先天性的腎衰竭!要不是靠著藥物的治療,
他早就不在這裡了!"媽媽也激動的大吼
"嗚...那為甚麼你們都不告訴我
"自從你失明了以後,小旻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還糟!他不忍心告訴你這件事,就怕你會傷心!
妳知道嗎?她不管怎麼樣都還是為你設想!這就是我們為甚麼會偏心小旻的原因,
我們想讓他在走之前過的好一點,妳不要怪她,懂嗎?"
"嗚...原來是這樣阿!一直以來,我以為你們是看小旻的成績那麼好,你們才會偏心她,
但是原來我錯了!小旻,妳真的很善良,凡事都為我著想,我..對不..起妳!!!"
小芸哭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小芸,小旻不會怪你的!必盡你甚麼都不知道,但是我們也有錯,我們以前不該對待妳那麼差的!
你們兩個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小芸,爸爸媽媽對不起妳!!!"爸爸哭著說
"是阿!爸爸說得沒錯,我們之前對你太差了!希望你能原諒我們,好嗎?"
"爸爸媽媽我沒有怪你們阿!可是現在我們好不容易感情變好了,可是小旻卻不能享受到
天倫之樂..那又有什麼用呢??"
"小芸妳放心,小旻在天國看見我們感情和好了,她會很高興的!對了,小芸,等一下要去醫院
,妳把東西準備好吧!"
"去醫院幹嘛?"
"小旻在生前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她決定要把眼角膜和眼球捐送給你,等一下就要幫你們開刀了!"
"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小旻的身體有殘缺,我寧願失明一輩子也不要她這樣!!!"
"不行,這是小旻的心願,如果小芸妳拒絕的話,小旻在天上會很難過的!"
"可是...."
"別可是了!快走吧!"
幾個小時後,小芸從手術房被推了出來!
"可以拆開繃帶了!"醫生說
小芸慢慢的睜開眼睛,她真不敢相信,她竟然看得到了!
"怎麼樣?看得到嗎?"爸媽擔心的問
"爸.媽,我看得到了!"
"那真是太好了!恭喜妳,小芸!"
"可是,小旻..."
"小芸,小旻在這一刻一定很高興的!妳不要再難過了!
我們等一下就要火化小旻的屍體了!妳回家好好休息吧!"
"小旻...."
"那我們走了~"
"恩!"


下一篇--代替妳繼續幸福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