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想來想去,愛情小說太難寫了,還是寫感人小說比較好,
廢話不多說,正文馬上開始嘍~


葉希辰是一位足球社的隊員,他非常喜愛足球,可惜他的父母卻不怎麼開心!
"足球?踢足球能幹什麼?想踢進奧運嗎?別笑死人了!先把功課顧好吧!"希辰的爸爸這麼說道
"你爸爸說得沒錯!先顧好你的學業再說,別忘了!你現在才高一而已,功課很重要!
足球?很會踢足球能賺錢嗎??"媽媽也這樣說
"為甚麼?為甚麼你們要說這樣的話?為甚麼你們不支持我的興趣?"
"少給我在那邊頂嘴,你如果想要繼續踢足球的話,那成績就要跟林漢杰一樣好阿!他不是羽球隊的隊長嗎??
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嗎?為甚麼你不能好好跟他學學??"爸爸生氣的大罵
"世界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阿...."
"有!就是有!林漢杰就是!他人長的帥,功課和羽球都很好!他不就是個例子嗎?"
"希辰阿~拜託你好好學習漢杰吧!你該請教請教他該怎麼學業和興趣都兩全其美.文武雙全!"
"你們...我看林漢杰才是你們的兒子吧!我不想再待在這個家了!!!"希辰激動的說
"滾!不想待在這個家就給我滾出去!給我滾~"
葉希辰傷心的奪門而出!!!
他一直跑一直跑,突然撞到了一個人......
"誰阿?閃開啦!"葉希辰大吼
"希辰?希辰!"
"叫你閃開沒聽到嗎?很擋路耶!"
"希辰,我是漢杰,你情緒怎麼會失控成這樣??"
"林漢杰?哈哈哈!為甚麼我會失控成這樣?就是因為你!你人長的帥,體育.功課都很好!
所以我爸媽一直要我好好學習你,如果沒有你,或許我爸媽就會支持我踢足球了!都是因為你!!!"希辰哭著大喊
"我?我有做什麼嗎?為甚麼伯父伯母要你好好學習我??"林漢杰不解的問
"因為你成績很好,體育也很好!你根本就是個十全十美的人!我永遠比不過你!"
"希辰你別這樣說,我沒有十全十美,我也有缺點的阿!我相信你只要努力用功讀書,你的成績一定能進步!
你爸媽就會支持你繼續踢足球了!"
"可是......"
"別可是了!來,我送你回家!"
"謝謝你!但我不敢回去面對我父母的臉......"希辰緊張的說
"我會說服伯父伯母的啦!你放心!"
"謝謝你,漢杰!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三八!不要謝啦!"
"哈哈~~"

下一章--努力拼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