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自離家出走的事件後,葉希辰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跟爸爸媽媽講過話了!
爸爸媽媽也不當一回事,這家庭就這樣一直冷戰著......
"我一定要努力讀書考個好成績給爸爸媽媽看!"希辰下定決心的說
"所以...你要等你考個好成績出來讓你爸媽驚訝,才要和他們講話嗎??"林漢杰問
"聰明!你答對了~"
"可是,這樣你不覺得你爸媽太可憐了嗎??離考試還有兩個多月耶!你確定,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
你都不跟你爸媽講話嗎??"
"有時候會忍不住了!但是為了繼續踢足球,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忍住,我也只好事後再跟爸媽道歉了~"
"喔...那你要加油喔!"
"恩!謝謝你,我會加油的!我有把握,我這次的考試一定每科都會九十分以上!!!"

這天,葉希辰跟老師說了他想讀書的想法......
"什麼?你說你要讀書??我沒聽錯吧?你真的是葉希辰嗎?"老師像是跌破眼鏡一樣,驚訝的問
"真的阿!我是葉希辰沒錯!"
"那...那你怎麼會有想念書的念頭?你不是最愛踢足球的嗎?"
"是的老師!我是很愛踢足球,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想讀書的念頭!!!"
葉希辰把來龍去脈全部都告訴了老師,這下老師終於恍然大悟了......
"原來是這樣阿!那麼你下課來找我,我把你之前沒認真聽的課都在重教你一遍,好嗎??"
"謝謝老師!"葉希辰高興的說

就這樣,這兩個月以來,每節下課葉希辰都還找老師補課,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踢足球,
但至少,他的成績已經漸漸好轉了起來了!

這次數學小考,他從上次原本的四十六分變成了現在的八十六分,相當於他進步了四十分!
雖然還是沒有考到九十分以上,但是老師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
"這次小考,葉希辰考了八十六分喔!八十六分可不是容易就能考到的!分數低於他的同學自己要好好加油!
來!請大家給他拍手鼓勵鼓勵~"老師高興的說
"謝謝大家...."葉希辰害羞的跟大家道謝
"嘖!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看了就令人不爽!"小聲批評的這個人,是班上成績僅次於林漢杰
的何文茜,雖然成績是第二名,人也長得漂亮,但虛榮心和既妒心卻特別的強烈!
尤其是像葉希辰這種原本成績很爛,然後突然成績變得很好的人,"她 特 別 討 厭!"

下一章--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