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考試的日子也到來了......
到了考試的這一天,老師把希辰叫了過來,對他說"希辰,等一下就要考試了!
不要太緊張,考的好不好都沒關係,至少,你已經嘗試過去努力了!"
"是的!老師!"
"好,回去自己的座位考試吧!!"

希辰寫著考試卷,覺得很簡單!果然,這幾個月的付出是值得的!
所以,希辰一下子就寫完了,他對這次的考試很有自信!!!

果然心想事成,這次希辰的考試成績不但是全班的第二名,還是全校的三名!!
"希辰,你實在是太厲害了!竟然考了全班第二名耶!"林漢杰興奮的說
"是阿!葉希辰你這次實在是表現太好了,比起你上次的成績,可是進步了2倍以上呢!"
"謝謝老師和各位同學..."
"哈哈!為了獎勵你,老師我決定要帶你去看個電影,考完試,放鬆個心情也不錯阿!"老師愉快的說
"蛤~~為甚麼我們都沒有??"全班同學一起抗議了起來
"唉,等你們的成績能像葉希辰進步的那麼快再說吧!"
"吼~老師你偏心啦!"
"老師...你帶我去看電影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啦!還是不要好了!"希辰害羞的說
"有什麼關係?你這段期間那麼努力讀書,這個是你應得的報酬!"
"喔...好吧!"
在大家考完試的這個歡樂的氣氛下,卻有一個人正在角落擺著臭臉!
"嘖!為甚麼阿?為甚麼那個不起眼的葉希辰可以跟老師一起去看電影?我成績那麼好卻從來
沒有這樣過,還有為甚麼我這次成績只是退步了一名,老師就忽略我?就因為葉希辰那個傢伙?"何文茜不高興的說
"沒錯!大姊,都是葉希辰害的!"何文茜的小嘍嘍張妍君說
"好,明天等葉希辰那傢伙和老師看完電影後,你就帶著幾個小弟到那裡集合,我們去好好修理他!!!"
"ok!"

下一張--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