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鐘聲響了!林漢傑因為去練羽球所以沒陪葉希辰一起去吃午餐,
葉希辰只好隨便買了一塊麵包做在角落吃.....
"葉希辰!"何文茜戴著那幫嘍嘍走來
"有事嗎??"葉希辰不安的問
"沒什麼事,只是最近看你不爽而已!"
"為..為甚麼?"
"因為阿,你不服從我的命令,我不是教你考爛一點嗎?你這次的小考為甚麼
給我考九十四分?"何文茜的聲音漸漸大了起來
"我......"葉希辰啞口無言
"我說考爛一點,指的是像三四十分的成績,而不是九十幾分的好成績!!!"
葉希辰沉默不語...
"很好!你以為裝成那種死人樣我就不會打你嗎?我告訴你,我最討厭別人裝這副表情給我看!
這種樣子看了就不爽!給我打!"
在何文茜的一聲令下,小嘍嘍們又往葉希辰的肚子踹去!
"哇!好痛..."
何文茜在一旁冷眼旁觀,但是他看到葉希辰那張臉還是很不爽......
"葉希辰,以後你在考九十幾分,我踹你的肚子力道會更用力,直到把你的腸子打破為止,你敢不敢阿?"
葉希辰雖然很痛,但他還是選擇沉默!
"又來了!又擺出死人樣了!我真的很不爽你這種態度,你再試試看阿!在試阿!"何文茜又往希辰的肚子猛踹一腳
好痛!真的好痛!何文茜不能小看他,雖然長的漂亮,但一下手可是男女不分阿....
在葉希辰這麼想的同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何文茜!
"住手!何文茜!"原來是林漢杰來了
"漢杰...你來了!"
"恩!因為羽球練完正想來這裡陪陪你,沒想到你竟然被他們打..."
"林漢杰,這裡不關你的事,給我滾!不然,我連你也一起打!"
"我不准!"林漢杰制止何文茜
"誰管你阿!"說完,何文茜又捕踹了一腳給希辰
"啪"一個響亮的聲音突然傳來
原來是林漢杰打了何文茜一巴掌!
"你鬧夠了沒?要發瘋回你家自己去發!"林漢杰憤怒的說
"你...你竟然敢打我?"
"為甚麼不敢?你都敢這樣對希辰了!我為甚麼不敢!"
"你...可惡!找死!"何文茜作勢想打林漢杰
但林漢杰強而有力的臂膀抓住了何文茜的手!!!
"何文茜,你不要小看羽球隊,我們平時發球臂力也是很重要的!"
林漢杰說完便重重甩開了何文茜的手
"少來,你竟敢這樣對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何文茜大怒
"大姊頭阿!但是...大姊頭又能怎樣?你也只不過是個學生,
你要知道,如果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學校,你會被記大過喔!喂,你知道吧?被記三次大過你就中大獎了!
準備收拾行李離開學校,不過到時候還有沒有學校要你,我可是不知道喔..."林漢杰無所謂的說
"林漢杰,你簡直..."何文茜非常的生氣
"這次我就先饒過你,下次,你如果再被我發現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欺負希辰,你就死定了!"
"哼!我們走!"何文茜說不過他,只好帶著小嘍嘍們走人
何文茜走後,林漢杰趕緊跑到葉希辰身邊,查看他的傷勢...
"希辰,有沒有怎樣?還會不會痛?需要送你到保健室嗎??"
"沒事啦!林漢杰,今天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救了我!"希辰感動的說
"唉呦!這沒有什麼啦!重點是你的傷勢..."
"我真的沒事啦!你不用擔心我,謝謝你,你真的是我的好哥兒們!"
"呵呵..你這麼說我會害羞啦!對了,下次如果何文茜在欺負你,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去修理他,千萬不要悶不吭聲的.好不好?"
"恩..."

下一章--父母的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