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殺令
這禮拜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看這部片= =
因為我以前對西部片沒啥興趣,感覺一直打打殺殺的頗無聊!
不過為了李奧納多,我還是看了~看我多愛他阿!(喂)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 飾〉遇上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 飾〉。在決哥的幫忙下,舒華茲才有辦法抓到兇殘的布里托兄弟,但代價就是要還決哥自由之身。達成任務後,擺脫奴隸身分的決哥決定和舒華茲繼續攜手合作,但他內心的終極目標,卻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被賣掉o的老婆布希達。尋找布希過程,決哥和舒華茲意外發現,聲名狼藉的「糖果樂園」經營者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私底下不只凌虐奴隸,還把他們當成鬥雞訓練成為娛樂對象。決哥和舒華茲秘密行動引起康迪的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 飾〉的懷疑和注意,兩人必須要付出多少血淚代價,才能順利救出布希達?
決殺令

看完了這部片後,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就像是你第一次吃到了某種東西,
突然覺得好吃耶的這種滋味吧!果然是大導演昆汀,
拍出來的電影果然一級棒!
這片雖血腥,但又有一種暴力的藝術,是種說不出的爽感!

總而言之,這部片棒極了!(提醒:後面有雷慎入)

決殺令

主角就是決哥,(圖右)老實說他後面一直耍帥讓我有點無言!
他居然炸掉凱文家QAQ
不過至少人家是影帝嘛XD
接下來這位我可要大大的稱讚一番了!
就是那位賞金獵人+牙醫的舒華茲(圖左)
說真的我覺得他的演技已經蓋過決哥了!他演的超好!我還以為他是主角OW<
最佳男配角一定是他的啦!我以前其實對他沒啥印象!
可是到是聽過他有演過惡棍特工呵呵!
演技那麼好,難怪昆汀會喜歡跟他合作:)
決殺令

接下來輪到電影裡的最大咖...噹噹~李奧納多登場啦!(圖右)
我會看這部片完全都是因為他啦哈哈!他超帥!
我愛他很久了(其實這人比較愛他年輕的樣子XD
李奧在片裡的名字叫凱文康迪,一個變態富少!
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他很帥,雖然我不喜歡他留鬍子啦!
他的演技還是一樣精湛的說,他把美國南方的口音學的唯妙維宵~超強!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他的聲音還是高了~所謂的義大利腔是否是否XD,不太具有說服力!他抓狂大吼好奇怪又好可愛♥(什麼鬼= =
李奧把杯子敲碎還讓自己的手流血我好心疼TAT幫你呼呼(噁)

LEO

(噯噯上面那個可是真血噢QQ)
噢可憐你最後還是被斃掉了,你總是那麼喜歡演悲劇ㄎㄎ~
李奧阿李奧我相信以你的演技總有一天能得到奧斯卡的,加油!

附上一張李奧納多在1995年演的{致命的快感}萌照一張(註:這部片是李奧第一次演西部片)
決殺令

20歲的李奧皮膚好嫩,超可口揪咪♥想吃了他!
決殺令

最後是這位黑人管家史蒂芬,他的演技也好得沒話說!
他把這管家演的超賤,讓人恨得牙癢癢這樣!
果然是山謬傑克森啊!資深演員了ㄏㄏ!
這部其實前面有很多種族歧視的字眼!例"黑鬼"

希望大家不要有種族歧視,這樣很傷人!
最後,我覺得其實這片有很多"如果"!
如果決哥的老婆是白人,那麼她就不會被虐待!
如果史蒂芬不多管閒事,或許決哥和舒華茲能順利救出老婆!
如果凱文康迪不堅持要握手,那麼他或許不會死在這種小事中!
好吧這就是我所說得如果!但是黑人在那個世紀真的很可憐!
就是所謂的"黑奴",一直被虐待!不過現在是不可能發生了!
美國的總統都是黑人了= =
ㄜ說了那麼多,總之,這片真的大推
有空可以租來看喔^___^
我是遇告片這樣: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