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茱麗葉
這部老片了~可是有我的李奧>//<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著名的愛情故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沒聽過只能說你孤陋寡聞= =
所以就不貼劇情嘍~sorry~

羅密歐+茱麗葉
先說羅密歐的一出場帥爆了!!!
在夕陽下抽菸的這個動作我超愛♥(別花癡了好嗎_._
羅密歐+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原本可以是一位相愛的戀人!
但因為家庭之間的仇恨,不得不讓他們走到死亡這一步......

還記得當初的魚缸邂逅嗎?隔著魚缸裡的海洋生物,
兩個初次見面的男女,就這樣對彼此產生了愛意!
羅密歐+茱麗葉

羅密歐更是對朱麗葉一見鍾情,以前的海誓山盟完全都成了屁~
現在,他眼中只有朱麗葉一個人,並且著急的拉著朱麗葉到電梯裡,
完成了他渴望已久的吻...
羅密歐+茱麗葉
 「你的唇洗淨了我的罪...」「那麼我的唇豈不是就染上了你的罪??」
 「這個罪可妙了,把罪還我。」說完,羅密歐又再度的吻上朱麗葉!兩人就一直親吻著彼此,

直到朱麗葉的奶媽把他叫出來......羅密歐和朱麗葉才發現,原來兩家有著無法洗淨的深仇大恨!
他們更因此震驚不已!
羅密歐+茱麗葉
羅密歐+茱麗葉

隨後朱麗葉家的舞會結束,羅密歐被拉著回家,此時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對朱麗葉的愛,
便匆忙的爬上圍牆,剛好朱麗葉也出來散心,她在泳池旁幽幽的說:「羅密歐阿羅密歐,

你為甚麼一定要是羅密歐呢,羅密歐就算改名了也還是你,姓氏並不重要,玫瑰改了名也還是
一樣香,你願意為了我改名嗎?」「我願意為了你這麼做!」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朱麗葉嚇一跳,

兩人因此跌入水裡,飢渴般的吻著對方,好像少吻了一分一秒都覺得浪費!
羅密歐+茱麗葉

「小心,被我家的人看見,她們會殺了你的!」「假如你不愛我,那就被他們看見吧,被他們殺死...
好過..讓失戀折磨!」這一對戀人彼此在水中交換誓約,互相證明對彼此的真心,
便在水中熱情的親吻...
羅密歐+茱麗葉

朱麗葉與羅密歐約好了明天的婚事,才剛認識就結婚,雖然太快了些,
也不夠時間來描寫他們之間的愛,但我仍然覺得,導演巴茲魯曼把這些情節,都拍攝得很好且不必拖延!
很了斷直接,這就是我喜歡本片的地方!之後兩人在教堂舉行了婚禮,
沒有家人的祝福,偷偷摸摸的進行,但只少他們知道,我們倆之間的愛永不生變!
 羅密歐+茱麗葉
他們的戀情雖就依然甜蜜,可是必盡兩人的家族有仇恨,
羅密歐更因為要幫好友報仇,因此殺了朱麗葉的表哥,被警方驅逐出境.,
然而朱麗葉也好過不到哪裡,他的爸爸逼他在幾天後就要嫁給一位市長的兒子!(鑽石王老五)

深愛著羅密歐的她當然不肯,跟爸爸吵了一架就去投靠神父,神父無計可施,
只好給了朱麗葉一瓶藥,喝下它,看起來就會像是死了一樣,24小時後才會醒來!
他們的家人也一定會認為他死了而不必結婚!而神父也會寫信給羅密歐,好讓他知道這件事情,

並把朱麗葉接回!「羅密歐,這瓶藥,我為你而喝!」朱麗葉說完,
便一口氣把要全部喝完,倒在床上......
羅密歐+茱麗葉
 可惜命運捉弄人,羅密歐竟沒有看到神父的信,
誤認為朱麗葉死了,倒在地上大哭!買了一瓶毒藥,
羅密歐+茱麗葉
 準備跟朱麗葉一起死去...他馬上開車衝去朱麗葉他們家的陵墓,
打開門,看見一位天使靜靜的躺在床上,「我的愛人,我的老婆,死神搶走了

你的呼吸卻沒有奪走你的美貌...」他對朱麗葉吻了又吻,眼淚不停的滴下來,
接著把自己的戒指套在朱麗葉的手上...
眼前這位他最心愛的女孩,真的死去了嗎??

羅密歐+茱麗葉 

「我將在這裡安息,脫離命運的手掌,看你最後一眼,抱你最後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羅密歐的話,朱麗葉的手指動了一下,但羅密歐沒有察覺!
望著上帝,喝下了這瓶毒藥,此刻朱麗葉剛好醒來,羅密歐驚詫不已,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都喝光了?一滴也不留給我??」朱麗葉悲痛萬分的說道
羅密歐傷心的望著朱麗葉:「於是..在吻中..我死去...」死神將羅密歐帶走了...
朱麗葉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然而她看到旁邊有一把槍,她決定要和羅密歐一起走...
隨後,槍聲響起,這兩個青春的靈魂,一同倒在充滿著燭光的床上,安詳的.靜靜的.離開了人世間!
一切都已結束,沒有人會再阻擋他們的愛了......

羅密歐+茱麗葉 

而最後呢,這兩個對彼此怨恨的家族,也因為失去了各自最重要的生命而和解...
從此不再相互打架.鬧事了.令人感慨!
ㄏㄏ是不是非常令人感動呢,這部片很棒很精彩,我只能說李奧納多其實和克萊兒丹尼斯比較配!
凱特溫斯蕾到還好= =克萊兒完全像是天使嘛!可惜王子和公主的戀情很短暫,
莎士比亞的愛情故事也遺留千年,並讓人感嘆這對戀人之間的愛情阿...

我想當時用這兩位青春演員來譜出的情詩,必定會永遠藏在少女的心裡,

因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偉大愛情,是不容許人們忘記的......
好啦寫完了,手好痠(冏)
吼李奧你就那麼喜歡演悲劇嗎?羅密歐也是.傑克也是!你演得幾乎都悲劇耶...
嘖,看你死我會想哭QAQ下次演個喜劇吧,話說羅密歐真的很青春,李奧那時才21歲♥
最後我要說...李奧你打撞球也太可愛了吧XDD
穿白襯衫是要電死我是否是否>//<
羅密歐+茱麗葉
羅密歐+茱麗葉

羅密歐+朱麗葉經典情歌「Kiss U」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