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Z戰
摁摁,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那麼大咖的演員演戲!!
因為主角是布萊德彼特啊啊啊啊~~
這部片我當初看預告片就很期待,有玩SF或CS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種打殭屍的快感吧XD
這部片根本就是在一直打殭屍!!!!!!

劇情介紹:在一個平凡不過的日子,傑瑞藍恩(布萊德彼特 飾)和家人開車出門卻塞在路上動彈不得。蘭恩做為前聯合國調查員,直覺告訴他這不是一般的大塞車。警用直升機在空中不斷盤旋,警用摩托車則在路面上呼嘯而過,整座城市都陷入一片混亂,一種致命病毒讓密密麻麻的人群開始互相猛烈攻擊,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開始散播,把健康的人變成難以想像、慘不忍睹的凶暴生物,一旦受到感染就會攻擊旁人,原本好心幫忙的陌生人也會瞬間變成危險的敵人。病毒的來源無從得知,每天染病人數不斷暴增,病情迅速蔓延全球。感染者很快地癱瘓了世界軍隊和政府,蘭恩被迫回到以前出生入死的生活,才能保護他的家人。將帶領一個團隊鋌而走險到世界各地尋找病毒來源,以及阻止這場可怕瘟疫的方法。
末日Z戰

這位A咖的演員...您在跪誰啊大大XDDD
我雖然不是看3D的,但光是看完2D的,就讓我感受到相當大的震撼!
(我想我看3D的可能會被活屍嚇死!)
現在想想,像是片中的那種末日情節,
說不定哪一天真的會在這個地球上發生,這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像是去年2012帶有非常爭議性的世界末日說,
雖然沒發生,但你怎麼知道以後不會有呢?
我想本片不只賣的是刺激.高潮.震撼!
它帶來給我們的是另一種感受,或許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吧!
現在雖沒有活屍,但以後出現了也說不定,誰能預知未來呢??
我們人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盡可能的把地球維護到最好,
末日會不會來,就不用緊張了,做好現在該做好的事情,才是重點!
末日Z戰

我們回到電影,小布飾演的傑瑞,基本上是個愛家愛小孩的好男人OUO(本來就是
再某一天快樂的早晨卻碰到活屍(嚇)
但讓我敬佩的一點就是,傑瑞他其實很勇敢,
在面臨生死關頭前,他唯一擔心的不是自己,是他最愛的家人們!
有一幕他在世界衛生組織那裏,
要注入藥劑時,還先寫了一塊字版,再放在監視器前給那些人看!
字版上寫「請告訴我的家人們我愛他們」
天啊看到這裡我差點哭了QAQ(好吧哭點太低
小布你人也太好,果然是個好爸爸呢(笑)
當然到結局,各國的災情都有各自處理的辦法,
不過會造成地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都是人類的錯!
所以小布最後才會說:「我們的戰爭才即將開始呢!」
的確,如果我們再不好好珍惜,戰爭就真的要開始了!
而且到時候也不可能只有活屍的問題啊!!
世界末日時,人類要做得不是找顆替代的星球居住,而是要思考怎麼防止末日的發生!
或許有些人的思考模式錯了,
so...有空就做些對環保有益的事情吧,減低對地球的負擔啊,呵~
末日Z戰

最後我要說的是...呃我是第一次覺得動作片好看過!
之前的玩命關頭6完全不能接受啊啊啊TAT
可是看到有些影評把這片罵得很慘,
怎麼會?這也算是暑假賣作大片吧,
而且還有巨星布萊德彼特的加持欸,
摁,所以接下來期待續集吧,看新聞說確定會出第二集了~
我一樣會去看的♥
然後...沒看過的,建議要去電影院看喔,才能體會那種刺激感覺ㄏㄏ~
預告片就是我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