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今天又看國片啦啦啦~之前電視劇每集都看過了,
只是電影一直沒機會看OUO
雖然我想大家都應該看過,但還是貼貼劇情好了:目

劇情簡介: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
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天蔚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
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
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
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犀利人妻
我想前面電視劇大家都很了解,就是隋棠演的謝安真之前的婚姻出現了第三者!
就是俗稱的「小三」!摁大家都知道,最後她選擇離婚,
但是如前面劇情所說的,一直幫助她的好友藍天蔚打算追求她...
安真到底該選擇前夫瑞凡還是朋友天蔚呢??
犀利人妻

或許這是個難題,電影裡面也說過,
幸福需要冒險,幸福男,不難。
快樂時就要大笑,難過時就要大哭。
跟舊人在一起親切.熟悉,但是傷口隱隱作痛!
跟新人在一起興奮.快樂,但是充滿冒險的恐懼!
安真她最後還是選擇了藍天蔚......
我很佩服她勇敢追逐幸福的勇氣!
當然她的前夫瑞凡,雖然傷心,可是必盡自己先犯了錯!
連「小三」黎薇恩都有了他的小孩,而且已經三歲了~
他也肯支持安真去追求幸福,
最後很明顯他跟了藍天蔚再一起,她才知道,
幸福原來可以自己去追逐,愛原來需要冒險!
犀利人妻

令人驚嘆的還是在片中只出現一點點的薇恩!
沒想到過了4年,她竟然改變了那麼多...
從以前的幼稚.固執變成到現在的成熟.理智!
有了小孩,她說過,或許女人當了媽媽都會變得堅強吧!
瑞凡知道有小孩也沒有說甚麼,我想他之後還是會像疼萌萌一樣疼那個小男孩吧!
犀利人妻

說到藍天蔚,大家大概可以很了解安真為何選他!
他對安真溫柔又常鼓勵他,這種男人錯過就不得了...(我倒覺得宥勝長的還好= =
我想當謝安真在結婚登記處那裏抉擇不定的樣子,
最後把戒指塞回給他,我猜藍天蔚心裡應該也很痛吧!
犀利人妻

幸福需要冒險,也需要勇敢去追!
但是...有沒有想過後續的問題??
謝安真若留下瑞凡和女兒萌萌,
那麼對萌萌不是很不公平?!
我是覺得大人之間的紛爭不用影響到小孩!
讓小孩過個快樂的童年最重要!
或許安真最後是真的找到她的幸福!
可是難免還是得顧慮到其他人......
就算她把萌萌交給瑞凡來帶,但也還是彌補不了以後萌萌
沒有媽媽的空虛啊!
只能說這都是命運的安排啊TAT
是說這部片有些人對於結局也是頗爭議的呢!
有些人覺得回到瑞凡身邊比較好(汗)
現實中回到他身邊是比較好啦,但是對於戲劇上來說,
又好像太老梗了,哎呀導演你一定很難抉擇對吧對吧!
然後呢然後,我覺得裡面還出現了討人厭的女生胡柔依~
大元演的,可是我覺得她演很好說!演的很像令人討厭的狐狸精!
重點是...人家真的是個大正妹啦> <
犀利人妻
結論就是,這部片還不錯看!
可惜劇情有點快,稍放慢點比較好~
最後婚禮小蝦那個整個超爆笑AUA果然是搞笑王哈哈~
看過犀利人妻電視劇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喔揪咪(?
預告片點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