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大
昨天看這部片看晚場~
不過真的超值得超好看!
天啊這個導演真是太厲害了吧混帳~
我因為看過怪獸電力公司,所以當然也要看怪獸大學啦OUO

劇情簡介: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有曾經輕狂枉少年的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時,原來每一個怪獸並不是生來就會嚇人,他們也是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怪大
這部片說實在非常搞笑!!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笑的那麼開心,爽!
先讓我來介紹介紹「萬事OK社」裡的成員吧!
怪大
毛怪蘇利文
怪大
大眼仔華斯基(我愛他♥~
怪大
史乖寶
怪大
這個好像叫老唐的樣子(有點忘了...
怪大
軟Q
怪大
有兩顆頭的...忘了叫啥名字XDD
介紹完畢(應該
接下來是其他格外介紹的~~
會隱形的藍道!
怪大
兇到爆點得噁心會飛蜈蚣院長郝刻薄
怪大
好啦介紹完了!大眼仔和毛怪
參加了驚嚇盃的比賽,為了得到冠軍,毛怪不惜一切而作弊!
可是...那終究不是真正的冠軍,那不是自己贏來的......
但在這裡,我覺得大眼其實很有毅力!
他做事總是有一種堅持,永不放棄的性格我很欣賞~
當然他在最後證明給郝刻薄,他,一定可以當一個好的驚嚇專員!
他嚇得了人!
就因為他有這種性格,所以醜小鴨也能變天鵝!
他跟毛怪終於如願以償當了驚嚇專員!
超棒的> <

怪大
然後呢,我要提醒大家片尾最後還有喔!
我們看的電影院那廳的人幾乎都有留下來看完喔!
ㄎㄎ超爆笑!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的說<3
每隻怪獸都很可愛~
我還是最愛大眼仔啦啾咪OW<
怪大摁總之呢,這部片大人小孩都會覺得好看!
這片票房好到爆點XD
所以才更要去電影院支持!
預告片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吹侹员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正品日韓隱眼美瞳廠商:
    一副起批,價格超低。
    品質超讚,貨到付款。

    全部有正品防偽碼。

    主打快貨倉庫,到貨時間3-5個工作日。
    只批1副的話 也是全款最低代理價批發。
    鑽石甜心最低150起就能拿貨呢。
    卡曼伊果琪200就可以拿貨呢^^
    款式有幾百款, 價格都超低~。

    有需要的聯繫我呦~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vivi9998
    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ickey9998

    雅虎即時通:vickey9998
       Line:vickey9998
      
    冻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