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
上面這可愛的抽抽隊長大家都不陌生吧!
是少時的隊長大家都知道(廢話喔._.
還是先跟不知道的人解釋...抽抽是太妍的綽號= =
摁,最近比較想寫關於一些我喜歡的藝人~
先說明,如果是那種會唱歌.會演戲...總之就是全方位藝人,我會把他歸類在【藝人】
這類喔:))
來跟各位談談我跟抽抽那美麗的邂逅吧ˊ3ˋ(甚麼鬼?
好啦也是簡單介紹一下就好~
本名:金太妍
出生年月日:1989.03.09
身高:160cm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隊內職務:隊長,第一主唱

抽抽

當初是先認識少女時代,然後才認識太妍~~
就覺得...唔啊這女生好漂亮電到我了♥♥
之後上網查後才知道他是少時的隊長!
後來繼而了解她整個人.家世~
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有很可愛的童顏(我發現我很喜歡有娃娃臉的人XD
當然啦在少時裡我每一位都很喜歡!
但我覺得..身為隊長的抽抽,真的很令人吸引!
應該說是,我覺得她為整個少時付出是很令人敬佩的一點!!
整個少時,都由她提拔照顧,她很辛苦!
對每位成員都很照顧~~
少女時代每位成員也其實都把太妍當媽一樣(最好是有那麼老= =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太妍的地方!
她堅強不服輸,之前在youtube看到有關於太妍的影片!
就算發燒了也硬是要上台表演......
真的看到快要哭了我,好堅強的女孩啊...
她真的值得讓人學習,太妍,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少了她,就沒有少女時代了......
抽抽

我覺得她這種精神真的很棒耶OUO
摁我覺得她在每首歌裡都唱得很認真~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不對啦太妍在我心中還是女孩XDD
由這位認真敬業的隊長,帶領整個少女時代,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這位堅強的女孩金太妍,
永遠都在我心中繼續發光發亮~~
而少女時代呢,我想我依然會支持!
然後呢...我實在超想要太妍的碗豆啦啦啦!!
送我送我> <
抽抽

之前再夾娃娃機裡看到整個眼睛發亮!
可惜夾不到TAT
好失落喔QAQ
話說太妍不管什麼時候自拍都很漂亮呢~~
在廁所裡也是(聽說的
抽抽

頭髮亂亂像貞子也是(有那麼美的貞子嗎天啊...
太妍好搞笑哈哈:D
抽抽

抽抽在我心中早有一定的地位~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繼續愛她的噢~
LOVE YOU KIM TAEY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