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
說起強尼戴普...他可以算是我的初戀> <
我從8歲看了神鬼奇航後就超喜歡他!!!現在對我來說他是我第二個喜歡的演員~
但其實我喜歡他比喜歡李奧納多還來的早~
只是喜歡李奧之後,強尼戴普就變第二名了XD(好花心噢我:p
來看看他的簡介吧!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國別: 歐美
身份: 男演員
生日: 西元1963年6月9日
出生地: 美國肯德基州 Owensboro
星座: 雙子座
身高: 5'10"
體重: 190 lbs

強強
上圖就是世界上最帥的海盜傑克>//<
剛剛說到李奧納多和強尼戴普,
我覺得他們兩個還蠻巧的!
我喜歡李奧納多的第一個角色是鐵達尼號的傑克,
而我喜歡強尼戴普的第一個角色是神鬼奇航的傑克!
超巧的兩個都叫傑克,而且主題孩都是船(海盜船和豪華巨輪XD
可是兩個不同的型!
一個是帥帥花美男,一個是壞壞酷船長OUO
然後強尼戴普和李奧納多是在「戀戀情深」這部片認識的!
之前講過!李奧納多演智障弟弟的那部!(下圖左)強尼戴普演哥哥(下圖右)
強強

總之,我們今天的主題是強尼戴普!
我身旁很多人都覺得我喜歡強尼戴普很奇怪!
因為其實強強他真的很奇怪,都演很怪的電影文藝片XD
但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怪但又不失風格,然後常常跟他合作的那個導演提姆波頓我也很喜歡!
他們倆合在一起很棒!
不管強強他演甚麼片,我都覺得他可以演得很有個性!
很有自己的Style!我超喜歡!!!
包括傑克船長~這就是一個超有個性的角色~
強強

摁我怎麼看都很帥耶///
傑克每個動作都很娘又很可愛!
瘋癲又超搞笑!
說真的我覺得強尼戴普演的角色都很有笑點XDD
有些人可能覺得強強他外表很髒,
但是我覺得他可以從他頹廢的型像裡脫穎出一種非凡的魅力!
就是非常吸引人就對啦!!!
像起當初,我愛他的程度只能用四個字形容「無可自拔」
對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甚至還為了要看他的一部歌劇電影「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跟我爸媽吵架......
我真是太瘋狂了OMG!
強強

總而言之,我就是覺得他很酷又很有魅力!
人家最近到東京宣傳新片聽說超有親和力的!
粉絲要他簽名,他都來者不拒耶!
呵呵我喜歡超善良的明星:)
而且而且聽說強強他演傑克船長這角色是為了
要鬥兒子開心,還裝金牙哩!
天啊我沒看過那麼可愛的好爸爸:33
話說歲月催人老,強強強尼大叔今年已經滿半百了!
扼怎麼會呢,強強他保養得蠻好的,看起來不像50歲~
不管他幾歲我都愛啦<33
對了講到一點,就是其實我很care男人留長髮......
強尼他的片都已留長髮居多TAT
雖然很酷,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留短髮的樣子!
像是「頭號公敵」我就覺得很Man!
強強
還有這雜誌封面也很帥> <

強強
強強之前說過他留長髮是因為
剪短髮讓他很沒有安全感......
沒關係強強你沒安全感讓我來安慰你吧(誤)
是說...強尼戴普演了那麼多角色中,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他演壞人或一些瘋瘋的角色(笑)
看他演正常人我反而不習慣XD
吶或許他只適合演怪咖(欸不是
反正他就是有一種不同於別人的帥氣,
我愛♥
對了,強強說過他害怕小丑,
因為他覺得小丑的面具底下有著邪惡的感覺...
問題是...
強強你自己每次都演得很像小丑!!!!!
你說話實在是太可愛了XDD
欸摁...據我所知強尼好像也還沒拿到奧斯卡影帝!
可是人家演技已經很好的說QAQ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的!必進強尼戴普早已獲得大家的肯定啦OW<
對了他的新片「獨行俠」今天上映!
記得支持一下噢啾咪:-**
Jhonny Deep我支持你噢噢噢噢~~~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ina❤
  • 大叔就是要像他才帥!!!!!
  • 沒錯我有同感!
    魅力大叔界的代表!!

    沙丁魚 於 2014/12/13 00: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