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降魔篇  
噢耶周星馳導的耶...
我已經好久沒看他導的片了> <
自從看了他上次導的【功夫】後,就很喜歡他的風格!
正確來說,或許或許我是為了小豬才來看的XDD

劇情簡介:
這是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且收他們為徒,並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大家一定都聽過且也知道這個故事......
就是唐三藏要去西方取經啦,
當然,這部片就是在講唐三藏取經前的辛苦歷程和從五指山救出孫悟空的
故事......
既然大家都知道,劇情我真的不想多講!
那我們就來看看角色的部分吧:)
西遊降魔篇

唐三藏在取經前,只是個驅魔人,叫作玄奘,後來要去取經前法號才叫三藏!所以他還留著長髮(左)
不過我倒覺得他還頗勇敢的!
任何妖好像都不怕,可惜武功不強= =
你們大家一定不知道,玄奘的頭髮不是被理光的,
而是被「拔光」的!
因為後來孫悟空很生氣,就一下子拔光了玄奘的頭髮......
OMG這部片真的超好笑的!
我笑點很低,所以整部片都在笑!!!
果然是搞笑的星爺啊......
西遊降魔篇
段小姐,驅魔人,武功還可以,可惜最後一樣被孫悟空打爆!
只留下了一只金色的戒指給玄奘!
這就是所謂的愛!
男女之間的愛也是愛,愛沒有分大小,對於眾生皆是愛啊!(我好像詩人.__.
段小姐一直深愛著玄奘,
可惜之前玄奘一直不怎麼理她,直到她最後要死了才領悟到...
原來自己從第一次見到她就愛上她了......
這對戀人真悲劇啊QAQ
話說我覺得舒淇保養得不錯,雖然有點年紀,但看起來還是年輕^ ^
西遊降魔篇  
孫悟空,人所皆知的齊天大聖!
凶狠殘暴,陰毒狡猾,
使用了千方百計才讓玄奘上當解開他的封印!
我必須說這隻猴子還蠻醜的!被封印在五指山下也是個糟老頭模樣= =
抱歉我找不到圖...
而且有夠囂張!武功非常厲害,
不過終究敵不過如來佛祖,最後終於被感化,
然後隨著唐三藏取經!
西遊降魔篇

這是羅志祥羅志祥羅志祥>//<
裡面演空虛公子,其實是腎虛XD
身體不太好呢......
可是他一出場就很搞笑,
畫的裝有點慘白(腎虛嘛
長的帥武功高強,至少還可以回擊孫悟空好幾拳!
可惜還是沒有贏,最後也是被孫悟空打倒!
化成灰燼TAT
好可憐喔喔喔...
我完全就是為了小豬來看的,
摁摁演技還不錯呢,超搞笑<33
西遊降魔篇
人物應該都介紹完畢,此外,
我覺得本片精彩度真的滿分!
沒有一絲一毫的冷場!
全片幾乎都緊湊而刺激,真是太棒了!
看完這部片更讓我覺得周星馳是個非常棒的導演+演員!
SO GOOD!
這部片就是這樣形容!
好片是不能錯過的,
大家有空記得去看噢:3
完整電影: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