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飢餓遊戲飢餓遊戲飢餓遊戲!!!!!
真的超精彩超好看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劇情!

劇情簡介:
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飢餓遊戲是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
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
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
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此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HG 

這部片很有意思,非常有意思!
看完真的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觸!
真的真的很精彩又刺激!!
果然不是蓋的,之前我就想說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到底是在紅甚麼...
長得也普普...不過看完我發現我錯了,
她才是本片最有亮點的演員!!!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種遊戲很恐怖..
如果是我被抽到一定很悲劇!
馬上就死了吧XD
這個遊戲,可以以智取勝,但是同時也需要非常大的體力和求生本領才能生存!
因為,整個遊戲,你死我活,整個國家的人都看得到!
如同上面劇情,我覺得這個國家還蠻欠扁的!
無聊太閒喔,人民反抗是政府的錯,
憑甚麼剝奪他們的生命??
也對遊戲設計者一臉邪惡的模樣,
看起來一定要弄死女主角才爽!
一直在這人工森林一下放火球,一下又加變種郎...
有毛病是否他......= =
難怪最後被賜死......
我覺得,要在這個遊戲中取勝是非常難的事!
因為每個對手都是自己的敵人,而那些貢品,有些是專業的!
專業啥意思?就是指身手非常厲害,超級專業求生的那種人!!!
也難怪男主角比得會假裝加入他們,其實都是要保護女主角凱妮絲...
HG 

比得很可愛,看完的時候覺得他很帥:-****
不過在電影裡感覺稚氣很重,需要別人保護的那種小弟弟XDD
他的偽裝術真的很高超!
裝扮成石頭也太屌了> <
就是像..這樣!
HG

話說這個演員今年才20歲,也太年輕了吧!!!
然後就是...查了一下..他真的很矮QAQ
珍妮佛勞倫斯都已經夠高了,跟他配再一起簡直......
我就不透露身高了,有興趣的自己查!
反正身高不是重點,放張養眼照吧!
人家這位小底迪戴墨鏡很帥氣XD
HG  
回到正題!!!其實比得很早以前就已經愛上凱妮絲了,
只是凱妮絲好像沒啥感覺,因為同鄉的還有另一位男生-蓋爾,
HG  
我怎麼看都覺得蓋爾是花瓶= =

凱妮絲和蓋爾很要好!
但是為了生存,幫助凱妮絲的那些人,只好叫比得和凱妮絲假裝成戀人,
討資助者的歡心!
所以對不起蓋爾了~~
但是我覺得到了最後,他們倆之間好像真的萌出了些戀情!
我覺得那時是真的,不是一場戲!
小說裡比得最後好像截肢了,但電影沒有敘述得很詳細!
這是缺點之一!
在這場遊戲裡,每個人都是敵人!
你可以是個獵人,但你也有可能成為對手虎視眈眈的獵物!
幸好最後比得和凱妮絲感動了大家,
所以才打破了「只有一人是優勝者」的規定!
這就是遊戲設計者被總統賜死的原因!
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到中間,一直幫助凱妮絲的小芸被箭射死了...
超可憐我差點哭了TAT
HG

我們來談談這批專業貢品!

tumblr_m1cx5x5QeU1r8tp0j

(就你們幾個阿幹嘛那麼驚訝人不是都你們在殺的嗎?xD附註.那個字不是我打的圖片來源是網路)
他們這專業聯盟有好多人!
他們先殺了那些很弱的人,不過他們的目標是凱妮絲!
比得也很厲害,假裝加入他們然後其實是暗中幫助凱妮絲,
我本來還以為比得是叛徒XD
我覺得這幫人真的很欠扁...
言詞還是甚麼的都是欠扁!!!
尤其我看裡面幾個女的很不爽(欸
說起這專業貢品聯盟的頭頭卡圖~
其實長得也頗帥(這花心女= =
HG

只是凶暴殘忍,最後被變種狼咬死...
可憐!這演員一樣20歲喔:))
說到底,雖然我沒有看過小說,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故事很棒!
有人會去批評我覺得不必要!
的確,這片是有些缺點,
有些精采地方導演都只是稍微帶過,
害我看得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精彩還是精采,
刺激還是刺激!
但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這個抽籤的女的...
她畫的妝..我看了快........
HG

真的很ORZ你知道嗎?
由其是他一出場的時候= =
哀總歸我還是很推這部片啦!
刺激有趣又好看!
然後聽說第二級今年會上映,
我想我應該也會去看的吧OU<
小說之後我也要買!!!
總之這片真的好看,預告片點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