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威  
對沒錯他是胡宇威:)
上面是他去日本拍的照片!超可愛> <他是我愛了快四年的偶像啾♥

本名:胡宇崴 
身高:180cm
體重:70kg
生日:1982年7月24日
血型:B型
星座:獅子座
出生地:紐約
宇威

你如果當初問我為甚麼喜歡他,
我會用很天真又很花癡的臉孔跟你說的說:「因為他很帥啊♥」
但是現在我會說:「因為他演技很好.很努力.又很帥!」
對,胡宇威從小在美國長大,
知道嗎?他剛出道的時候,一句國語都不能完整的說出來,
簽名簽個「胡」字,可能要寫錯好幾遍,
但是,他現在卻能成為受到矚目的偶像劇男演員...
他,不是一步登天,而是一步一步,去努力來的!

宇威  
還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因為看了終極三國而喜歡上他XD
而當時他演出後,在台灣就有不少人注意到他,
之後更跟韓國演員朴信慧一同合作「旋風管家」
此時,他在台灣就頗有知名度了!
況且我也覺得他在旋風管家裡的小颯很帥>//<

宇威  
然後,在2012年的時候,跟陳庭妮一起演「真愛趁現在」
迅速爆紅!
我還看過有人成立粉絲團,
而且我看完之後也就越來越喜歡胡宇威了:)
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偶像出道前,也並不一定都事事如意,
胡宇威,一個在美國長大的人,
來台灣當演員,
怎麼可能馬上熟悉......
我看過雜誌上面有寫說,
胡宇威非常認真的想學國語,
之前甚至還上過正音班,矯正發音,
然後回家還要一遍又一遍的讀過國語日報,
一個字一個字的寫,
國語總算有點進步!
但是聽說他有幾年..面臨演藝事業的低潮,
一個月的薪水不到一萬塊,
令人心疼,
BUT經過了這一路上的坎坷含演技的磨練,
胡宇威終於在真愛趁現在裡大力的表現出來,
成為一顆,被磨亮且閃耀著光芒的鑽石!!!
宇威  

他是個既努力又認真的好演員!
我真的很喜歡他,
因為很早以前就喜歡他,
所以也看得出來他這一路上的進步和磨練!
他,真的很厲害!
看他的戲約不斷就知道,
2012年可以說是他最重要的一年,(買華流的人就知:D
那時候我就常常在娛樂報紙上看到他~
證明說,他不只有外表,還有演技!
超帥.努力.演技好,GOD怎麼會有那麼棒的演員> <
他可以說是我在台灣最♥的演員了吧!
現在的真愛黑白配,
二度跟陳庭妮合作,
希望大家可以捧場這樣:33
宇威  
胡宇威胡大帥哥......
絕對是一顆有價值得鑽石,
它持續閃耀著...
並且光芒不弱...
在我的心和演藝圈裡,仍然繼續發光發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