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冒險  
基本上..看完這部片我心裡有著久久說不出來的感動,
這部描寫電影傳奇的電影...
我要講的可多了,來看一下劇情~

劇情簡介: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電影,本片改編自奇幻小說《雨果的秘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雨果的冒險  
嗯,這部電影我看得很開心又很感動,
一是裡面有好多我認識的演員,
二對於我這種熱愛電影的人來說..
這部片很偉大!!
早在之前,我就已經讀過原著小說了,(很厚重的那本..6.7百多頁= =
所以劇情對我來說不陌生!
馬丁史柯西斯說,這部電影是要獻給現在所熱愛電影的人!
我覺得,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馬丁的重要之作,
我覺得他拍得最好的一部片..就是這個!!
電影呢,片中有講到早在1895年的12月28日,第一部被放映的電影就誕生了!
那部電影叫火車進站,要看的點
我:)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能看完的小短片,
那時被人們當作是個奇蹟.藝術!
片中賣玩具的老人,也就是法國偉大的導演喬治梅里耶~
他當時就深深愛著電影,
這種愛呢,有些人應該難以體會,
電影不單純是個藝術,它是美麗的.奇妙的...魔法!
電影,真的是個偉大的東西!
雨果的冒險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他就是隔離島的考利醫生!
痾..造型差得不多啦XD
然後旁邊的小男孩是故事的主角~雨果!
他因為爸爸留下的神秘訊息,
透過機器人,終於知道,原來在車站前賣玩具的老人,
就是喬治導演!!
我想,喬治最深層的心裡,
那個對於電影純純的欣賞.好奇的心情,
是被封鎖著!
他曾經消極的毀掉他的作品及電影道具,就是因為沒人來看電影了!
換作是我,我應該也會這麼做...
有誰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欣賞呢??
但是,消極放棄自己喜愛的東西,過著百般無聊的生活是無意義的!
喬治,最終靠著大家的幫助下...解開了心房,
就像那個機器人一樣,
用心的鑰匙,開啟心中的電影夢!
雨果的冒險

我想,全片的意義就是在說明...
人就是要做自己喜愛的事,
電影,是喬治的最愛,
是他的生命,他的一切!
片尾最後放映了他之前一部部的作品,
他找回了自我,找回他之前所擁有的東西!
經典的著名之作「月球之旅」
稱為史上第一部科幻片,
而我好久以前就看過這部無聲黑白的影片!
很棒沒錯,喬治的心裡總是有那一些的小小幻想,
實現,這兩個字是他腦中擁有的!
心中有什麼就去實現吧,拍電影,對他來說不是賺錢,
而是實現他心中的電影夢想!
雨果的冒險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帶給我很多感觸!
我熱愛電影,可是從沒想過要怎麼樣才能去擁有它!
有夢就要去達成!
人生短短,達成夢想並非好高騖遠,
一步一步慢慢來...完成時,心裡總會感到無比的踏實!
談到角色部分,
我對這男主角其實沒啥興趣...摁討厭不可愛(欸
說到飾演依莎貝爾的克蘿伊摩蕾茲..
真的超級漂亮超級正!!!
雨果的冒險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人家今年才16歲:DD
在特攻聯盟的表現誰都知道,這部也表現得很棒!
演技超好人又漂亮!剪短髮也很可愛♥
是說她在「黑影家族」沒記錯的話也是有演個青少女,
跟強強合作!說到強強...強尼戴普是這部片的監製喔:3
驚訝吧,我倒是沒聽說過強強和馬丁連在一起過,
他們應該沒合作過吧(搔頭..
除了這些演員之外還有一個蠻大咖的..裘德洛!
雨果的冒險

演雨果的鐘裱匠爸爸,
對於機器非常有研究,可惜很快就因為大火而領便當了QAQ
沒好好表現倒演技真可惜,是說裘德洛戴眼鏡我真的認
不出來是他XDD
雨果的冒險

然後這個有點煩的火車警衛,腿上一腳裝了義肢...
因為戰爭~~
這個演員有演過「瘋狂理髮師」我記得!
就是第一個被強強宰掉了的那傢伙(笑)
片中的戲份非常大!
所以才說艇煩的= =
最後補充一下,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客串幫喬治梅里耶和他老婆拍照的攝影師:))

雨果的冒險  
還蠻驚訝他去客串..
可是他這部片真的拍得超好的<33
我好愛:-**
期待馬丁之後的作品囉:->
有夢就要實現,不要浪費自己的光陰~
預告片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