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無首圖可放。
發文用的  
今天0801是我們帕尼的生日<33
噢耶好棒,發這篇文只是要來慶祝一下帕尼的生日和少時姐姐們
0805的六週年快樂:)))
因為我那天可能沒時間發文:目
好快時間真的好快,
一下子又一年了說。
沒想到我也要上國中了QAQ
104班..想到就頗煩(嘆)
不管這個了,
因為此人已無製圖的動力,
所以無法用那美麗燦爛無比的貼來幫姐姐們慶祝......
唉我真的很悲劇。
BUT用言語來祝賀也是件美好的事對吧,
雖然我國文很差是事實,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笑)
發文用的  

咱們美麗的金抽抽隊長...
又一年了,謝謝妳辛苦帶領整個少時,
再次感謝,妳真的很棒:DD
帕尼<3今天是妳的生日欸,
沒法做賀卡我很抱歉,妳是最Nice的笑眼:33
冰山西卡,也謝謝妳喔,一年來也辛苦了~
小鹿潤兒:)最近幾乎都能看見你的新聞,
可見妳的美貌無人不知OU<
舞后孝淵,這一年來妳也很努力,Thank You.
珍珠俞利,又一年了,辛苦囉^ ^
小太陽珊妮,前幾天有看到妳的新聞,很棒!
長腿秀英,妳總是高挑且美麗,明年也要加油喔OWO
忙內徐玄,妳善良乖巧,我會繼續支持:)

發文用的  

摁好啦我真的詞窮TAT
警告世人國文真的要學好QAQ
不然會像我一像用詞不良。
好孩子不要學(欸
總而言之六周年萬歲> <
永遠愛你們喔啾咪♥
發文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