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壞姊妹  
看就知道這片頗舊了吧,
上圖的小李奧帶墨鏡也很帥> <
我記得這片跟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同年的~
那時李奧都還沒演鐵達尼號呢XDD

劇情簡介:
莉和貝絲是兩個個性迥異的姐妹,莉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年輕時即離家出走;而貝絲為了照顧中風的老爸和精神異常的姑姑,只好犧牲自己一生的幸福,獨身未嫁,經過多年之後,貝絲因為太多的壓力,自己的健康也出了問題,她的家庭醫生瓦利診斷出她得了白血球過多症,她必須從血緣相近的親友中,找到適合的骨髓移植。
生活過得不如意的莉,得知這個消息後,決定帶著她的兩個兒子漢克和查理回到闊別二十年的家鄉……

親親壞姊妹  
有看到嗎?上圖最左的是之前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演「鐵娘子」的那位~梅莉史翠普!
最右邊的是黛安基頓,
說起來這部片卡司蠻強的,
可是我想劇情才是重點!
一對親生姐妹,個性卻差很多,
由黛安基頓所飾演的姐姐貝絲,
可以說是為全家盡心盡力的人,家裡有個中風的老爸和怪怪的姑姑,
上面劇情有講到,因壓力太大而得血癌,
然而對家人不聞不問的妹妹莉,
幸好也有點人性決定帶兩個兒子回來檢驗骨髓幫自己的姊姊!
一開始,莉和貝絲的確相處不融洽,
而莉的大兒子漢克曾因為燒了家而住在精神病院裡,
對家人也很叛逆,
但是,莉一家人,
在貝絲家裡,沒有看到因癌症帶來的痛苦悲傷與自怨自艾,
而是看到了,
對於人和人之間,最純真的親情.愛與溫暖,
我覺得,至少我覺得,莉學到了這些!
要怎麼與家人和平共處,要怎麼給他們愛,
漢克也是,他開始也可以和貝絲.和媽媽莉一起相處!
這就是貝絲教會他們的!
貝絲曾講過她很幸運!因為她可以去愛別人!
或許這是講給莉聽的吧!
然後,莉才終於領悟一切......
我想知道自己得血癌時,貝絲也是很害怕很孤單,
就跟一般人一樣的反應..有誰不怕死呢?
而最後莉和孩子們的骨髓都不合適,
導演也沒有描述貝絲最後怎麼樣..
但最後的鏡頭拉到貝絲的中瘋老爸這邊......
貝絲拿著鏡子透過太陽反射照在房間裡逗他的爸爸,
而那一剎那,我知道,愛就在那裏,
那個小小房間裡面..笑容真的好燦爛.........
親親壞姊妹  
故事說完了,
這部片真的還蠻感動的!
適合全家一起看:))
然後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就是...天啊李奧你這混帳!!!!!
你的笑容我還是一直忘不掉,因為我喜歡你笑,
好陽光好燦爛(笑)
但是最讓我忘不掉的還是...你睡覺的面容...
太美啦!!!!我快瘋了,完全根本睡美男一個XDD

親親壞姊妹  
此圖為李奧在片中睡在精神病院的美樣子!
好漂亮好可愛又很可口> <
是說李奧演叛逆小子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這次是篇精神病類,他一把火把自己家裡燒了你說瘋不瘋= =
然後小李奧真是的,
睡覺那麼美就算了(?)
連在片中去迪士尼坐一種有點像六福村火山歷險的東東衝下來的表情也很帥:-**
李奧還把雙手放開哩(真敢XD
總之又把李奧的一部片看完了,
他的作品我只剩八部還沒看~厲害吧我哈哈(欸這不是重點好ㄇ?
Thank You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