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3402425  
顆顆其實這片我是舊片重看了!我6歲就看過了ㄋㄟ,超屌對吧!
雖然當時看不太懂,但裡面色彩繽紛的世界我還是
難以忘懷,所以就重看囉:)

劇情簡介:奧斯卡提名最佳導演提姆波頓又一力作,描述難得吃到巧克力的貧窮男孩查理巴奇特(佛萊迪海默爾飾,《尋找新樂園》、《沙仙—活地魔》),意外拿到了最後一張金獎券,獲得了最後一個參觀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廠的機會。他與其他四名小孩-任性的富家女維露卡索爾特,老是在嘴臉塞滿了糖果的貪吃鬼奧古塔斯格盧普,嚼口香糖冠軍紫羅蘭博雷加德,以及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動的麥克蒂維-在神祕的巧克力工廠所有人威利旺卡(強尼戴普飾,奧斯卡與金球獎提名,《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的引領之下,一同進入旺卡巧克力工廠,經歷了一趟甜美神奇的旅程。

1663402426  
哈哈知道了吧,是強強演的♥
咳咳等等我再來講他的造型(笑
這片也是由小說改編的,然後小說偶也看過了.
很精彩!很棒,每個小孩子看完,
應該都會對這個神秘世界充滿永無止盡的想像,
那時看完Me也是XD
好啦先來談劇情吧!
1663402424  
故事的小主角查理,雖然家境貧窮,BUT內心善良.
是最後拿到金獎劵的人,
也是贏家,最後強強演的巧克力工廠主人威利旺卡決定把工廠送給他,
但是不能帶家人,
我覺得查理說了一句話很棒:「家人管你代表他們很愛你.想保護你」
因為威利旺卡有個悲慘的童年,摁,他爸是牙醫!
從小到大都要帶著一個有夠像奪魂鋸的死亡面具的鬼東東牙套(已笑瘋XDDDD
沒吃過甚麼糖果,所以牙齒很乾淨漂亮,
他爸爸嚴厲,但自從旺卡吃到一生中第一次吃的巧克力時,
他愛上了,更想研發,我覺得這似乎有種諷刺的意味,
自己的爸爸是牙醫,卻想研發糖果,對,很諷刺!
然而威利旺卡也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他的確也是個天才,總能研發許多奇妙的糖果and巧克力,
卻始終少了家人的陪伴,覺得家人很煩老愛管東管西,
經過了查理的開導後,威利旺卡終於領悟,
擁有親情是最美好的事情,
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這是查理告訴他的,
我想也是本片的重點.
親情的確偉大,也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本片除了色彩繽紛的糖果世界,
更深的寓意也是在描寫威利旺卡的內心......
最後故事結尾,威利旺卡終於體會到一家人相聚的感覺,
我想那是最溫暖,最踏實.最甜蜜的事情吧......
嗯嗯我們再來談其他配角的部分吧!
1663402422  
奧古斯塔,第一個拿到金獎劵的人,笨蛋也知道,一定是個貪吃得死胖子= =
既然貪吃,所以一定是第一個遭殃,
下場就是...被沖到巧克力瀑布裡,被吸管吸起來,
最後全身巧克力XD
之後他媽問強強他會不會被作成巧克力時,強強演的威利旺卡說了一句超好笑的話
:「你能想像奧古斯塔口味的巧克力嗎??我不會容許的,那太噁心了,沒人
想吃!」哈哈哈笑死我了(別理我我笑點一直都這麼低.__.
1663402428  
維露卡,一個被寵壞的千金小姐,
大小姐的個性就是那麼霸道吧,
真的有公主病= =
公主病的下場就是被一大群松鼠丟到垃圾堆裡~
1663402427  
紫羅蘭,自以為得到很多獎杯就很了不起的女孩,
一個口香糖能嚼三個月(佩服佩服
最後也因為愛嚼口香糖,全身就變得跟他的名字一樣,
全身都變紫色然後像藍莓一樣腫大:))
然後被吸乾變得超有彈性~~
1663402429

麥克,死小孩一個:$
拿到金獎劵用算的就可以拿到,
威利旺卡稱他為「自以為是先生」
真的超級無敵屁孩,
下場是被太妃糖拉長器拉的超高,
變成紙片人哈哈:DD
1663402423  
還有...一直唱歌跳舞的「巫布侖」人,
沒聽過吧,我也沒聽過,我上網查過根本沒有這個國家,
但威利旺卡說他親自去過XD我該相信誰呢(搔頭
他們很矮所以我叫他小矮人,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他們長得很好笑OU<
重要的大概就這幾個角色,
然後我覺得最棒的就是視覺的部分了,
色彩亮麗.引發讓人擁有無盡想像的空間,
幻想這個充滿糖果的神秘世界,我覺得或許是個美好的事情吧,
小孩子就是要有想像力對吧對吧哈哈> <
提姆波頓就是提姆波頓,
果然不一樣,偉大個鬼才導演...我超崇拜你的!!!
他就是這樣,永遠都是那麼有想像力,
美術設計和視覺畫面每次都能入圍,這就是我愛它導片的關係^ ^
經過提姆建構的神秘世界,
不出所料讓我對這個工廠充滿好奇,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的話,那麼我一定要去,一定超好玩的(ㄏㄏ我童心未泯
好啦講到強強...太perfect,
不只演技,還有他的臉,
超級乾淨的,還有整齊的頭髮,
連強強自己也說過這是他從影以來最乾淨的角色(你的意思是你都演很頹廢的角色嗎XDD
然後我第一次看這片時,本來認不出來他是強尼戴普,
後來查資料才發現他就是演傑克船長的人,
我真的無法連想一起欸,看他那慘白的臉...
我還以為強強跑去整形了(欸不可能
不過其實從強強的眼睛和他的神韻也能認出一點啦!
總之他這次也超搞笑的啦,撞到電梯的時候很...我無言了= =
看完之後我又更加崇拜強尼戴普了...
是說他苦練英國腔很努力我敬佩,雖然有點不習慣啦ㄎㄎ~
演技派男星就是不一樣,加油永遠愛你:-***
預告片點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