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攻聯盟

看到標題你應該會很疑惑怎麼不是最新的第2集······

可是親愛的,我必須用很悲傷的語氣告訴你,這是第1集。

拜託我也很想看第2集啊啊啊!!!!!!!!(激動姐現身-.-

劇情簡介:根據《刺客聯盟》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最新漫畫作品《Kick-Ass》改编。一個名叫戴夫佐斯基的普通學生中,盡管沒有超強的運動和協調能力,但一心想成為一個“超級英雄”。當他遇到了荷槍實彈的歹徒後,竟激發出了他的無窮能力...尼可拉斯凱吉飾演一名卸任的警察,他把自己的女兒訓練成一個“致密武器”,準備去掀翻一個毒品大王。

特攻聯盟

摁好啦這部片在2010年的時候說真的很夯,很多人看過,就算沒看過的你看上面的海報也知道

這部片是血腥的對吧OUO

雖說題材上可是一丁點都沒有吸引到我噢,因為劇情很老梗,真的。

暴力血腥的話也還好啦。反正我完完全全就是為了超殺女看的而已.很簡單(耖根本完全開門見山#

主角就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戴夫,長的普通,活動普通,就是整個是默默無名的小卒就對了。

裡面也用很多看到快膩死的霸凌老梗手法來描述戴夫的生活。

基本上我覺得導演用這些手法來描述戴夫,就是在形容他真的真的很平凡.

可是我覺得本片可取的地方就是行俠正義這裡,

假如你走在路上看到一些流氓在勒索別人時,大部分的人都會想:「管他的,干我屁事,還是趕緊走好了,免得掃到颱風尾!」

就是以這種怕遭到池魚之殃的心態來想,戴夫有這種勇氣真的令人敬佩······。

可是我還是必須小吐槽一下···再行俠正義前,還是先考慮到自己本身有沒有武術功夫在說,

免得就像戴夫的第一次一樣··ㄜ,被打到慘不忍睹XDDD(喂你幸災樂禍噢

特攻聯盟

照理說你看到他的行為會覺得很蠢,無聊沒事買個那麼遜的超人裝,隨便冠上一個稱號「屌爆俠」

自以為可以打過街上那些小混混然後受到大家矚目的智障···

你可能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戴夫他就真的辦到了。

我覺得這也是本片的重點之一,思考戴夫這個行為究竟是對是錯,

有正義感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是當然也要思考一下後果。

第2集聽說會談到這個部分。

真正來說我覺得戴夫的性格也只能算是膽小怕事的濫好人吧.(個人想法啦

噢對了說到演屌爆俠的這個演員亞倫強森,聽左大說其實本人蠻帥的ㄎㄎ

果然男人還是留鬍子好(誤

特攻聯盟

噢~我愛不釋手的Hit Girl<33

就是很多人為這個角色著迷阿哈哈♥

整個萌翻好嗎!!!雖說當時才年僅12歲的小小克蘿伊摩蕾茲演出這種超齡角色······

可是我必須說她把超殺女演得很到位阿OMG他太可口了(蘿莉控的本性發作了-.-

對於超殺女的心靈層面來說,我覺得她的身世的確令人同情,

沒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小女孩本應拿著的芭比娃娃換成了蝴蝶刀······。

必須從小鍛鍊武功,也讓那小小的雙手就此染上鮮血。

這可能也是她爸爸大老霸會死的緣故吧,一命換一命,再者冤冤相報何時了,

我覺得大老霸的復仇心太重了一點。

雖說是這樣,在大老霸死的時候她和超殺女父女情深的樣子,還是讓我為之鼻酸,

而他們最後的巧克力棉花糖牛奶,也成了彼此之間最後的信物。

感嘆啊,這部片除了血腥打架暴力之外,其實也帶給我們很多東西呢~

題外話,大老霸這個名字也太好笑了,我一邊打一邊都想笑說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毛=.=

特攻聯盟

哎呀全片最大咖就是尼可拉斯凱吉了嘛ㄏㄏ~

最後我要講本片的反派赤霧俠。

原因應該要先從他爸法蘭克說起,反正就是做毒品買賣的生意人就對了~

手下有很多,赤霧俠也只不過是一個富家少爺,然而就因為屌爆俠的關係,

害得法蘭克的毒品生意搞砸,然後赤霧俠也加入跟屌爆俠他們對決的戰局.

最後,法蘭克的死法超屌,被火箭筒射出去~~這段真的很好笑說ㄏㄏ

赤霧俠也決定為父報仇,換上一個更好笑的名字「臭B王」XDDDDD

特攻聯盟

反正第2集就是後續就對了啦!

我就說嘛,冤冤相報何時了,在這樣下去豈不是有完沒完?(嘆

讓我們繼續從第2集看下去~(嗚嗚我也超想看的說阿QAQ

可惜我看還要再等很久吧,抱歉啦ˊ_>ˋ

總之看完這片感想就是,打打殺殺的,但其中仍含有很多意義。

雖說我是真的很想看第2集啦,可是聽說北美影評罵成一片··

我也需要先做個心理準備再看,我可不希望我看到的只剩髒話和暴力而已。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乾脆不要看算了:(

不過,為了我的小蘿莉超殺女,我應該還是會去看吧:33

特攻聯盟

看這孩紙多抹古錐昂(灑花♥

小小年紀就有如此精湛的演技,話說克蘿伊今年也16歲了~

沒走歪又演那麼好長大可不得了啊,我也好想看「魔女嘉莉」的說TAT

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啦!

預告片點我愛Hit Girl啾咪<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