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弒

恩恩小珍演的:)))看完這部片我真的越來越欣賞她的演技了:D

而且超爽的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可以去電影院看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33

11/26就快到了呢ㄏㄏ,期待!!!!!!(重點是要看比德和凱妮絲還有雷神弟啦///

阿扼扯太遠了抱歉~SO先看劇情簡介ㄅ。

劇情簡介:莎拉(伊利莎白蘇 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 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裏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麥斯希羅 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

地下弒

基本上我覺得本片屬於比較需要邏輯思考的恐怖片。

我可是要真的稱讚一下導演了,整片完全以一種蒙騙觀眾的眼睛進行。

為甚麼我要這麼說?【警告,以下有大爆雷,請小心】

因為我們都一直以為男主角雷恩的妹妹是神經病,但其實不是,

真正有病的是雷恩。導演用一種誤導法把我們唬得亂七八糟的,其實「那些看似有精神病妹妹」

都是雷恩抓來的,連小珍飾演的伊麗莎都差點慘遭毒手······。

由於雷恩童年時悲慘的回憶,造就了他不正常的人格,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可憐的,

明明是父母的錯為甚麼需要孩子來承擔,我真的很不懂欸.

現代還是有些孩子會向雷恩這樣的可憐,請不要拖累無辜的小孩好嘛.

然後整片是以一種陰森的氛圍來表現出這個「地下弒」的秘密。

如果說血腥的話我覺得還好,不建議想看像是奪魂鋸那種爆血的人來看,

你會覺得很無聊,可是恐怖的氣氛真的有表現出來,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看完之後其實覺得蠻值得的,雖然前面的校園片段我覺得不需要,因為這樣反而讓後面開始比較悶。

可是對於熱愛看恐怖片的我來說,地下弒這片是蠻好看的噢。

而且年分還蠻新的嘛,去年而已。

地下弒

女主角伊麗莎,摁來談小珍ㄅ,說實話我覺得他在這部的演技還比飢餓遊戲好XDDD

就是一直感覺這樣,演技很Ok,再者我覺得她蠻會選片的,挑的片在美國都大賣就是了。

(地下弒在台灣的票房慘兮兮QAQ可是飢餓遊戲大賣!)

果然是奧斯卡的影后:DD可惜她在本片的最大缺點就是··太多露出乳溝的鏡頭了!!!!

珍妮佛勞倫斯你露的年紀還沒到阿!!!!!!!!(吼

地下弒

男主角雷恩~摁好吧他出場的時候我就猜出來他是有問題的人了(欸怎麼這樣

後來越看越眼熟,我才突然想到··天阿他就是生日劊樂3D的主角小蟲阿!!!!!!!!!!!!!!!

這個演員叫麥斯希羅,大家可能對他不太熟,因為他幾乎是演非主流的恐怖片居多,

就除了生日劊樂外阿,因為是生日劊樂這部片讓他紅的,反正他才25歲還有很多機會啦OUO

地下弒

之後我大概就知道我認不出來的原因是什麼了-.-是髮型。雷恩這個髮型我覺得好醜ˊˋ

虧我之前看完生日劊樂的時候還為小蟲著迷了一陣子呢ㄎㄎ

原因是我覺得小蟲很可愛<3當然雷恩這個角色本身也很有魅力,難怪依麗莎會愛到他,

還差點····

地下弒

可惜最後兩人沒發生什麼關係,被破壞了哼哼(#

如果是我說不定也會被煞到啦(頗ㄏ

至於麥斯希羅的演技我覺得很棒!這個人才如果不用的話太可惜了(正經

希望以後能看到他在大銀幕上演出別種不同類型的片子,又或者你想繼續演古錐的小蟲我也接受啦(誤

地下弒

我就說嘛還是小蟲比較可愛WW

這次打的影評比較少因為這部片爆太多雷你就不用看了。

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爆雷說,摁算了我已經打警告標語了.

歐給,俺下下禮拜要段考了,這次很重要,我要好好保持班排第3的成績啊啊

所以下篇影評是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大概12月才能發,就先這樣告段落啦:'>

最後這部片推薦給喜歡純恐怖片的人看,預告片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gelina❤
  • 原來你也有寫這部電影的文章~~今天才發現!其實我很喜歡男主角max thieriot欸( ̄∇ ̄)他有演 馮迪索的限制級保母啊!!裡面那個為了演戲染金髮的!!!就是那個時候愛上他的♡♡♡
  • 嘿丟他很帥xDDD
    我知道他有演哦 貌似那時候還挺小的
    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在生日膾樂裡
    雖然個性很膽小不過發現是個小帥哥xD
    之後又在地下弒裡發現他有演這樣哈哈哈

    沙丁魚 於 2014/12/21 19:14 回覆

  • Angelina❤
  • 哇..突然發現你說你班排第三( ̄∇ ̄)也太厲害勒吧!!!文章寫的好,成績又好♡真開心認識你勒(^ω^)(^ω^)話說我明天要模擬考,還在鬼混(>_<)
  • 哈哈哈沒有啦那是國一的成績
    現在我成績很爛###(上次理化還不及格= =)
    沒有啦我的文章還有很大很大得加強空間
    我只是單純喜歡來這理分享我的影評罷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哦♥

    看來你也是個學生呢 可以冒昧問一下你的年紀嘛哈哈
    第一次遇到那麼志同道合的電影咖 表示我想勾搭你這樣哈哈哈哈www

    沙丁魚 於 2014/12/22 20: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