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太好了,我今天終於得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這部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今天看完整個超開心:))

實在是太棒了,有好多心得想說,先來看看這一集的劇情簡介。

劇情簡介:電影描述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森 飾)扭轉不可能獲勝的的情勢,從第74屆飢餓遊戲生還,攜手返回家鄉後,凱妮絲發現:他們的勝利,竟像星火燎原般,讓自己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另方面,面對在家鄉等待她的好友蓋爾,以及讓她存活下來的唯一支柱─競技夥伴比德,凱妮絲還必須平衡對兩人的複雜情感。最驚人的是,第75屆飢餓遊戲,恰巧適逢25年一次的「大旬祭」,史諾總統狡詐地宣布了一個令凱妮絲和全國人驚愕的新遊戲規則:凱妮絲必須再度重返遊戲戰場,但她的對手竟然是比德和自己的導師黑密契(伍迪哈里遜 飾)。這一次,凱妮絲必須謹慎選擇可以相信和背叛的人,為生存而戰!然而在你死我活的遊戲中,她卻逐漸發現,自己其實已置身於一場更大的革命洪流裡…。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對啦你沒看錯,這是這一集,也就是第75屆飢餓遊戲的貢品 。

可能是因為大旬祭的關係,由之前的勝利者出來比,所以看起來都老一些。(欸不是#

回到正題,根據上一集的規定來說呢,原本的勝利者回到家鄉後,可以安餘的過一生,

但由於奸詐的史諾總統推出大旬祭這招,弄得凱妮絲煩,比得煩;黑密契和前幾屆的供品煩,

連我都煩了!!!你到底有完沒完阿史諾= =沒關係不管他,就算是這樣呢,

我們的男女主角凱妮絲和比得,還是準備演出這齣鴛鴦之情的戲碼,好讓都城的人爽。

劇情上面大家都看到了,只能說這次的遊戲比上一次刺激了一點,

毒霧.猴子.海嘯.閃電什麼奇怪的東西應有盡有。畢竟換了遊戲設計師嘛。

特效動作的部分噢,換了導演真的拍的比較棒,個人覺得比第一集精彩很多,當然也沒有說第一

集有多糟啦!但相比之下就是稍微遜色了一點。劇情也就是銜接上一集,飢餓遊戲的大旬祭。

這邊的部分只能留給各為自己進電影院觀賞,就不多暴雷了,只能說這集真的很精彩刺激。

雖說前面鋪陳的地方有點久,這是唯一扣分的地方,而結尾也真的很讓人吊胃口,反正我會繼續

等待第3集的:D結著就輪到角色的部分: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凱妮絲艾佛丁,最優秀的女主角,我要說的是,在飢餓遊戲裡面贏的關鍵不只是要靠

你的技術,還要靠你的頭腦。凱妮絲真的很聰明,看完這集我就更佩服她了!

大概知道他為甚麼一直是人民的希望,因為他有驚人的生存意志和勇氣,再說他是個善良的

女孩,為此被當成革命的象徵其實也是預料之中不是嗎?史諾總統那是什麼想法?就像比得在片

中說的一樣,施惠國的行政區有許多人民還在挨餓,而都城的人享受榮華富貴卻還要喝催吐酒

在吃更多的東西······。在這裡,我只能感受的都城人的貪婪與邪惡而已,明明是自己的虛榮心,為

什麼還要傷害那些每天連飯都吃不飽的人民的?真是令人無言。

提到飾演凱妮絲的演員珍妮佛勞倫絲,對!我還是要講,她的演技真的一直在進步,沒有退步!

很會演,有感動到我的心就是了。希望這個好萊塢新生代奧斯卡影后可以繼續加油!Fighting:-*

補充一下凱妮絲真的射箭好厲害噢> <

a_560x0

害我也蠻想學的ㄎㄎ(俺一定射不中-/-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比德梅爾拉克,本片的男主角,也是與凱妮絲一起演觀眾前的情侶的人。

比德,這個小男生的心中是真的很愛凱妮絲,可是我也有感覺,在凱妮絲心目中,

對於蓋爾還是有些感情的!我可以了解比德的滋味,明明就為了心目中的人付出很多,

但難道對方只把他當作是為了生存而演的一場戲嗎??比德心中交織出來的複雜情感······那種感覺,很

不好受。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原本他們是要在大旬祭前就結婚的,可惜夢碎了。可是插話一下比德和凱妮絲穿結婚的新娘.新郎裝

都很好看,很登對的說(除了比德的身高xDD)或許為愛付出還是比德想要的吧,而這集我終於有感覺

比德稍微有一點可靠的感覺了,又或者第三集他們真的會結婚修成正果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就繼續期待吧。是說我們的Josh小底迪又以很小隻的狀態下登場了,不過不知道為甚麼他在這集

讓我徹底愛上他!不知道就是覺得他很可愛> <穿新郎裝當然也是跟凱妮絲絕配啦哈哈哈!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可是Josh底迪阿,我從看你從小演到大,可愛的外貌和演技都一直在增強沒錯啦······,

但是身高······嗚阿你是還沒發育完還是怎樣?!你知不知道在這樣下去你和蓋爾比起來,

蓋爾是優勢阿!!!!不想讓凱妮絲被搶走的話,就去跳繩吧!(誤XD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在順帶一提一下,凱妮絲的婚紗真的超級美!!!!旋轉會有火焰我已經知道了,

可是讓我震驚的是把雙手張開還會變成一隻鳥,就符合本片,

燃燒的學舌鳥。秦納真的很厲害,如果真的有秦納這種偉大的服裝設計師的話,賣的衣服

一定賺翻了。唉可憐的秦納······。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芬尼克,這集新加的三大男主角之一。

人稱海王子,本片完全都是背著跟自己同區的老太太梅格絲行走,

不禁讓我覺得有點感動,本來以為他是壞人的,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男孩。

14歲就就在飢餓遊戲裡獲勝,堪稱是歷史上最年輕的贏家!

而且跟凱妮絲和比德結盟,會互助的精神讓我對他的印象更是加分。

所以這就是都城人心中的萬人迷就是了哈哈。話說演芬尼克的英國男演員山姆克萊弗林,

我之前說過了我看過他有演的「神鬼奇航4:幽靈海」和「公主與狩獵者」,基本上他演技不錯,

可是聽說他為了演芬尼克去練肌肉,在這片我覺得瘦的不像話··臉都有點凹陷了有沒有?哈哈。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不過是個敬業的好演員就對了。Good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蓋爾,角色設定是凱妮絲的青梅竹馬,也是讓凱妮絲很難抉擇感情的原因之一。

畢竟蓋爾很保護他,常常玩在一起,任誰也不捨割掉這段情,是吧?

可惜我們的雷神弟在片中的戲份雖然有比第一集多一點點,可是還是很少!

可憐的蓋爾啊(嘆

相信不管是他還是比德,為了凱妮絲,兩個男生的心都不好受,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三角戀(?

沒辦法多說什麼,只能祝福他們都能各自找到幸福就對了。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角色的部分已經介紹完畢。

次凱妮絲開始戰鬥的起點既然是在海上,當然就要穿游泳的泳衣啦(笑

下次不知道遊戲有會有什抹花樣呢:)?

反正我是支持凱妮絲和比德在一起那邊的粉絲啦XD(支持蓋爾派的抱歉囉WW

希望他們第3集真的能成為一對戀人,推翻史諾的暴政!加油你們可以的!

噢對了忘了說這集沒有卡圖噢不我好想他喔QAQ

本來以為這次的專業貢品會比上次的強,但跟我的卡圖比起來也還好嘛!(耍啥花癡-.-

卡圖說:

tumblr_m1y2nhJot71rspc7go2_500

愛心光波<3333

好了夠了這人耍白目耍花痴太久令人不爽剛剛沒提到我只看過電影,沒看小說,可是電影可是票房榜上的冠軍噢~

超強的你說是吧!這部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

觀看預告片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夜
  • 男主角有帥欸~哈哈!



    #



    可是宇威最帥喇~<3
  • 嗯啊他長的很可愛<33
    當然囉!宇威的帥眾所皆知~是吧?xDD

    沙丁魚 於 2013/12/01 21:3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