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神人製作昂<3請勿在此拿取注意!)

發文用的  

很簡短的說明而已,廢話不會很多。

Please listen to me.

由於某種原因導致我無法在我的Blog頁面放上INFINITE無限的樣式,

當然也沒辦法放上所有韓星們的貼紙QAQ

心痛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能說我爸最近反韓不准我放這些東西啦TAT

So我這個電影Blog只好先完全以西洋為主囉。

其實也沒差我本來就哈洋xD

厄··反正只是暫時的啦,那抹多年了,我只愛韓星!(重新申明

Blog樣式先以我心中最優秀的演員李奧當主角唄WW

因為是好萊塢的電影嘛電影ㄏㄏ

然後圖就以公主Taylor swift為主<33

只是暫時的Reform。

這個部落格會繼續寫影評為生:'>

發文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