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上圖右邊那位女孩,應該可以清楚的認出她就是飾演哈利波特裡面的女主角妙麗的演員-艾瑪華森。

其實早就已經很想要好好談談這位我一直蠻欣賞的童星。

今天終於可以趁著明天元旦的放假來寫寫了QAQ

小妙麗

如果說你沒看過一集哈利波特那我真的還蠻吃驚的,

畢竟這是一部相當有名的電影系列。而艾瑪華森當然也是飾演其中的小女孩妙麗因此成名。

真當我覺得這個童星真是如此有演戲天分時,

她還是經過時間的歲月長大了!

從可愛的小女孩變成青春年華的少女!

大妙麗

因為艾瑪華森本身就有亮麗的外表加上又有精湛的演技,

因此她是很多人影迷心中的女神。

如果你還在訝異光陰似箭的時候,不好意思,

聰明的艾瑪老早就想跳脫出妙麗的這個範圍,

開始為她的演藝之路大放異彩!!

正當她演完《壁花男孩》時,我就已經感覺到她在片中完全自然.淋漓盡致的演出有多麼的棒!

她生動的演技就賜給了全片青春的氣息。

演完這部就有不少人肯定她的演技。

接下來,即將在1/17上映的《星光大盜》更是讓我期待不已!

emma

(上圖左二)

最近因為這部片使得有關於艾瑪華森的新聞還蠻多的~

也讓我關注到這部片,才發覺,原來我們的小妙麗已經變成愛慕虛榮的富家女了······。

emma

有沒有很驚訝?

個人覺得超有女人味的!!(片中只是青少女噢

小女孩果然成熟了哈哈ˊˇˋ

艾瑪說:「如果我沒有試著去挑戰自己,可能再也無法從『哈利波特』的角色裡走出來,所以我放開心胸的去接受劇本中安排的個性和劇情。」

她有這種想法真的好棒噢,一個好演員就是不該只侷限於一個小範圍阿!

雖然我猜她演完哈利波特的時候片酬就多到一輩子不愁吃穿了啦XDD

摁總之我的眼光果然沒錯,我覺得這女孩前途無量阿OUO

【艾瑪華森=未來一片光明】

這次的角色光外型就讓我有點吃驚,因為妙麗帶給我的形象一直是個乖乖女呀!

而個性··根本敗家女一個:DD

這才符合片名星光大盜嘛!故事就是一群屁孩前去好萊塢明星打劫的真人真事電影版~(欸#

哎呀老實說題材還蠻吸引我的:3

詳細劇情請自己Google+

這邊就不再多加說明。

emma

時間真的好快,艾瑪的身材好好臉又好正TAT(阿你是在忌妒什麼啦= =

說到尺度我覺得這次艾瑪華森豁出去了!!!!

舔舌賣騷性感火辣鋼管舞什麼都樣樣來!

實在是令人期待,這部片最近也備受矚目,相當值得去討論。

話說這部片角色們穿的都是名牌,背的都是LV

據說曾經是受害者的其中之一芭莉絲希爾頓還提供豪宅供劇組拍攝,

看過預告片之後··我覺得當明星好還真不是蓋的!

好多閃亮的東西和豪宅···怎辦我也好想去搶劫(好孩子誤學

然後也是受害者的例如奧蘭多布魯.琳賽蘿涵聽說也會露臉客串啦(不知是真還是假.__.

整片星光熠熠,備受期待!各位有空可以在1/17去電影院好好欣賞這部片:)

放個艾瑪華森賣騷賣性感(?)的gif給各位過過乾癮吧xD

367281850980206.gif.pagespeed.ce.eGrW2PvLQd

最後呢,雖然聖誕節過了,可是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還是向各位說聲新年快樂<3

迎接2014年ㄅ~~

emma

發文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