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th金球獎.jpg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又到了呢WW

這是一個盛大的聚會有沒有xD

至少是對電影圈來說啦,現在就讓我一一位各位介紹:)

【第71th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

馬修 金球獎 (3).jpg

馬修麥康納,說實在的我對他其實沒有很熟。

可是之前聽過是個還不錯的演員,可以為戲犧牲的那種演員。

例如讓他得獎的《藥命俱樂部》就是,呵呵其實我覺得只要是為戲

變瘦的演員都超強的!!!馬修可是受了將近20公斤喔,本來就不算胖的他變得更像紙片人

呢,讓我有點為他捏把冷汗= =

馬修 金球獎.jpg

用汗水得來的果實,是最甜美不過了吧。

只能用實至名歸這個成語送給他,繼續加油=)

馬修 金球獎 (2).jpg

【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

凱特 金球獎 (2).jpg

凱特布蘭琪,喔喔喔不知到為神馬我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

老樣子,戲精一個。

讓她得獎的是《藍色茉莉》

這部片可是看好奧斯卡的大片呢,以凱特布蘭琪的資深演技,

很可能繼續奪奧斯卡影后。

凱特 金球獎 (3).jpg

在紅毯上的凱特,以一身典雅黑禮服登場,

既高貴又美麗。

能得這個獎根本就是眾望所歸,這是註定好的ㄏㄏ

《藍色茉莉》導演伍迪艾倫說:「我很少會為演員量身打造角色,但茉莉非凱特布蘭琪不可;只有她可以讓你見識到大銀幕中難以見底的深度,直直的將你吸進去,這是她的天賦」。

這樣說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吧。

凱特 金球獎.jpg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金球

其實一開始聽到消息時,我真的好想為李奧納多歡呼。

他真的得到了,第二次的金球獎,畢竟距離上次得獎的《神鬼玩家》已經快10年囉。

LEO/金球

而且他真的該好好感謝馬丁史柯西斯,2次稱帝都是他導的片。

10的期間,他雖有入圍好幾次,卻始終沒有得獎,就連奧斯卡也是。

可是今天他以他的努力得到了這個榮耀,

我覺得是在閃耀不過的了吧,真的要好好恭喜他了。

跟很多影迷一樣,我也一直很懷疑奧斯卡的評審是不是討厭他,

出到那麼多年以他的演技居然一座小金人都沒得到,

有時候奧斯卡評審甚至連入圍都不給他入圍。

可是昨天晚上9點多公布的第86th的奧斯卡入圍名單已經出爐囉。

李奧納多確定有以《華爾街之狼》入圍最佳男主角,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因為有入圍就有機會,但是還有克里斯汀貝爾.馬修麥康納等人要競爭。

1559578_711563548877195_1036308050_n.jpg

雖然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李奧只要秉持的持之以恆的決心,我相信以他的才華得奧斯卡真的不是難事。

就像論語說的:「譬如平地,雖覆一簣。進,吾往也。」

想要成功只有努力向上這條路可以走!

反正2014年算是李奧納多聲勢蠻旺的一年,奧斯卡是否能稱帝?我拭目以待!

Ps.補充一下,這次的李奧得到獎之後也有頒獎給別人喔,那個人是凱特布蘭琪

,然後他們兩個曾經在《神鬼玩家》合作過這樣:3

李奧 金球獎.jpg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

艾美 金球獎.jpg

噢艾美亞當斯~雖然我沒有看《瞞天大佈局》

但是光是看預告片就知道她表現不凡囉!

《神鬼交鋒》的牙套妹開始,到後來比較知名的《曼哈頓奇緣》的公主

一直以來艾美帶給我的印象是「傻妹,天然呆的鄰家女孩」這種感覺.

可是在《瞞天大佈局》就完全不同了,從她身上釋發出來的女人味真的不是蓋的。

難怪會奪影后,是說她奧斯卡也入圍了喔!

但還有強力的競爭對手凱特布蘭琪等等人要贏過,加油!

艾美 金球獎 (2).jpg

艾美亞當斯雖然沒有當年的年輕活潑可愛,

可是穿上紅色晚禮服,

還是一樣大方迷人。

《瞞天大佈局》的演員陣容整個氣勢非凡呀!有種咄咄逼人的感覺xD

瞞天大佈局 金球獎.jpg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

小珍 金球獎 (2).jpg

小珍<3

早就幫她算命過了一定會得的啦!!!(?

珍妮佛勞倫斯這次也是以《瞞天大佈局》得到女配角的噢。

我就說嘛這次《瞞天大佈局》真的是大贏家!!

演員陣容無比堅強,看看小珍演的就知道了,一個人妻,一個孩子的媽。

這個角色我覺得應該要以「非常屌」來形容!

反正性格也真的是屌!很開放!珍妮佛勞倫斯這次就是放手演出所以大被看好。

小珍 金球獎.jpg

覺得近一年來小珍的運勢真的超棒的。

一直狂得獎這樣~~

演技精湛的沒話說,這個新生代演員可是有兩把刷子的,別小看她!

是說,我覺得很奇怪,小珍她穿的蛋糕裙一直被批評很醜。

可是我覺得還蠻可愛的阿,難道我的眼光壞了嗎(?)!!!

小珍&傑瑞  金球獎.jpg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右)

一樣也是以《藥命俱樂部》得獎的。

其實阿大家有時候有沒有發現,越是被大家冷落的片子越會得獎喔

你可以這樣想,評審們的思考模式都是反的這樣OUO

聽許多影評都說這部還不賴的,

以後會好好關注一下馬修和傑瑞。

大家拿到獎座心情都是無比的黑皮呢(笑

傑瑞 金球獎.jpg

對了是說呀,我覺得演《瞞天大佈局》的布萊德利庫柏沒得有點可惜。

他演技一直直線攀升的說~

布萊德利 金球獎.jpg

好了,最重要的幾個獎項都介紹完了,

我們來看賞心悅目的東西吧(啥#

ㄜ就是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帥哥美女啦:D

紅毯上呢,眾星雲集,帥哥美女影星們聚集在此,

這真是一個眼睛吃冰淇淋的節奏♥

好啦我覺得最帥的當然就是........雷神啦!

雷神 金球獎.jpg

有沒有有沒有高富帥就是要找這種!!!

穿上西裝整個英挺哪> <

然後我覺得最美的當然就是...艾瑪華森!

艾瑪 金球獎.jpg

上一篇才剛介紹過她,大家應該不陌生。

艾瑪穿上古典紅色禮服,

看起來溫柔又婉約阿,真適合她^ ^

一年一度的盛會金球獎結束了,

下一段的奧斯卡即將到來,

祝福每個好演員都能獲得他應有的肯定!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