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Aviator_poster.jpg

超感動的一天,

終於看到我一直沒辦法看到的這部了QAQ

超想哭的~~嘿嘿誰叫我奶奶也使個電影狂呢!今天被我在櫃子裡找到這部DVD超爽xD

劇情簡介:霍華休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在美國歷史上是名氣勝過總統的大亨,他富可敵國,是美國建國以來第一位億萬富翁,事業版圖涵蓋航空業、賭城飯店業和好萊塢電影業。他和奧斯卡影后凱薩琳赫本(凱特布蘭琪 飾)有過3年戀情,也和當時在影壇與瑪麗蓮夢露齊名的美豔女星艾娃嘉納(凱特貝琴薩 飾)傳出緋聞,更一手捧紅三0年代傾倒眾生的銀幕性感偶像珍哈露。霍華休斯被譽為「情場大亨」,他豐富的閱歷就像電影般精彩,本片將帶領觀眾一窺這位傳奇人物的人生。

fx_faen40338751_0007.jpg

如同你上面看到的一般,霍華休斯他有錢有勢,

但是他對我來說他真正厲害的不是他的家世,而是他的理想。

影片一開始就是在告訴我們霍華他有多麼想要完成他拍的好萊塢大片【地獄天使】

對於電影的一切,霍華休斯他所要的,是品質。

所以他非常的追究電影拍的如何,也因為他的細膩,這部電影獲得空前的成功!

我想,能在電影界與航空界都有著勝利的成就的富翁,也應該只有霍華有實力辦到!

因為,他不僅是電影大導演,同時也是個航空鉅子,以時速352.39km打破世界紀錄!!!

fx_faen40338751_0023.jpg

這些都是他靠著他兒時的理想所完成的。

你或許會覺得真的太誇張,兒時的願望豈不是童言童語而已??

不,他的夢想並非好高騖遠,霍華的理想真的很偉大,just do it就對了!

在片中真正感動到我的地方那就是霍華休斯在公聽會的時候,

說的那幾句話:飛行是我的最愛,儘管我已經為它虧損了好多錢,

但以後仍然會繼續虧損,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夢想。

他真的很棒!多麼的有勇氣才能說出這段話!這個人,他用生命來完成夢想,

他是偉大的!能夠用他傳奇的一生來影響後代人們!對!他就是偉大的霍華休斯。

fx_faen40338751_0004.jpg

儘管這樣就讓我熱淚盈洭,但影片還有提到他與好萊塢女星的愛情故事!

或許吧,他就是個好萊塢的花花公子!

與凱薩琳赫本.艾娃嘉娜都有一段情史,不管是花心也好還是甚麼的,

但因為這樣,或許反而讓人更羨幕他的成功!!

fx_faen40338751_0010.jpg

李奧納多和凱特布蘭琪.凱特貝琴薩的對戲都相當精采呢~~

但整片電影還有提到關於霍華休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疾病--強迫症。

在這個部分我真的還蠻能感同身受的,因為我本身也有輕微的強迫症。

那種心情真的不是旁人可以體會的,霍華他很痛苦!真的!

不論是在廁所抓狂洗手的那段,又或者當殘障人士詢問他是否可以幫他遞一下紙巾時,

他也只能無奈的說:「I can't..」,大家應該都知道,不是他故意不幫他,而是他真的做不到!!

他害怕細菌,不僅這樣,最後病情甚至嚴重到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

說著重複的話,和把尿液裝在瓶子裡一瓶一瓶整齊的排好等等······。

在這部分我還真的為他感到心疼呢!!

雖然電影沒有把他的一生拍的十分詳細,但影片結尾他重覆說著:「未來」這兩個字!

他終究因為強迫症而孤獨死去,不過真的已經夠了!

他已經完成了他的夢想,他用他的一生完成了這一切!

至少最後,他在眾人心裡算是最好的飛行員了吧。霍華休斯,這個傳奇富翁,

在世人心裡,永遠會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fx_faen40338751_0006.jpg

上面是凱特布蘭琪和來插花的裘德洛~因為他的扮相不錯所以就一起放上去了(喂

基本上這不算是繼我看過【雨果的冒險】後,馬丁史柯西斯再度讓我感動到的片子!

只是缺點就是,這部片長真的太久了!看的超累= =

不過很值得!至於李奧呢?噢我真的得說他在這部片實在是太棒了!

演強迫症那段整個讓人驚艷,好一個出神入化的精采演出阿!

難怪會因為這部片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可是不知道為啥我一直覺得李奧本身就有的

義大利腔在這部感覺特別重!是錯覺嘛.__.?算了反正這跟他的外表一樣迷人我喜歡(耍花痴

是說他在這部還是很Baby Face呢:3好口愛<3

李奧納多的片單又多看了一部呢,看來我與他的距離越來越近了ㄏㄏ(甚麼鬼啦##

總之神鬼玩家,是不可錯過的好片子噢:))

預告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