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堪稱史上最大咖的自拍嘛ww

抱歉我最近實在是有點忙,終於等到有空閒的禮拜五可以來這裡發文了QAQ國中生的辛酸哪ˊˋ

好吧我得誠實說,頒獎這一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奧斯卡無庸置疑的對電影界是個非常重要的獎項。

可惜結果總是不如我預期的高興= =

但這屆奧斯卡可以算是最有愛的一屆的ㄅ我覺得啦哈哈xD

偷偷告訴你噢我這次奧斯卡可是全程收看轉播呢,

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難得我那麼閒嘛~~~

來看看這次的小金人得主吧:)

oscar

摁不錯欸很整個很有得主氣勢的fu:)

尤其是凱特布蘭琪,一整個就是給人女王的感覺,

最佳女主角是她還真的是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第86th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

oscar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放上面那一張好不好ㄏㄏ=ˇ=

馬修在男主角當中可以算是最大贏家了吧,

金球和奧斯卡雙影帝,真的不簡單。

我知道網路上很多影迷都為這次最大遺珠李奧納多沒得獎而抱不平,

可是就用我這個LEO的BIG FANS的角度來看好了,

李奧沒得獎我當然也是很難過,可是你們也要想想馬修阿,

他的演技那麼好當然得獎也是實至名歸,我甚至在國外的網站上

還看到有李奧的影迷去辱罵馬修······-/-

整個是個無言的節奏好嗎!!!!你們這樣是在丟李奧的臉吧拜託!可以在無腦一點沒差=.=

馬修可以把愛滋病病患演的微妙維肖是眾所皆知的,

他還特地因此減重,真的是非常敬業!

對於我來說在頒獎前夕我賭的得獎者不是李奧,就是馬修了。

馬修麥康納,聽說這是你的第一個奧斯卡,

以後請繼續加油,很期待你之後的電影^ ^

【第86th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

oscar

噢,我真的每次都很喜歡凱特布蘭琪走紅毯選的服裝。

她真的還蠻有衣Q的,選的禮服都很適合她本身的氣質,

就是個天生的女王就對了,

不僅穿得有架勢,連演戲都讓人很有感覺。

雖然藍色茉莉我還沒看過辣······,可是會得獎就代表一定有值得令人欣賞的地方,

這次凱特和馬修真的很強,

接連都是金球和奧斯卡的雙影帝和雙影后,

演技早已不需要加以說明的精湛,每次看到她入圍幾乎都可以很有自信的肯定她的演技,

非常有女強人的感覺呢~~希望她之後也能夠繼續努力琢磨她的演技!加油囉。

【第86th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

oscar

摁不錯不錯,傑瑞也是金球奧斯卡雙雙得獎最佳男配角。

藥命俱樂部看起來真的不錯呀!

是說,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Hight咖其中之一裡,

傑瑞就是一個很出色的(ㄟ這是褒還是貶?xD

不管是戲裡戲外都很搶鏡頭,

在藥命俱樂部裡我只能說他把蕾昂這個變性人演的太好了,

甚至超出我的預期,演技根本淋漓盡致,

看起來跟本BL嘛!!!!!!

喔尤其是傑瑞他那飄逸柔順的長髮······(真的沒誤#

可是人家臉真的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過40了(這不是重點吧

然後再珍妮佛勞倫斯頒獎的時候一直狂笑是怎樣辣哈哈,

說不定這是證明傑瑞他底子裡有個喜感細胞存在吧ww

對了有沒有人發現傑瑞在2000年的時候有跟貝爾少爺演過「美國殺人魔」阿?

第一個被宰的xD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那個受害者是他阿呵呵呵~

【第86th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

oscar

這個黑人女星,應該是新人,

我也是最近在自由之心這部分才聽聞他的名字的,

抱歉我最近有點怠惰沒有為了這方面而好好做功課TAT

ㄜ可能是我孤聞寡陋吧,雖然我不認識露琵塔,

也還沒看過自由之心,不過我預估應該不錯才對ˊˇˋ

畢竟有小布加持嘛,

摁然後··我唯一想表達的就是露琵塔的這身水藍色禮服真的敲美的> <

穿在她身上真的是剛剛好,經過這次的奧斯卡後,

相信露琵塔之後的演藝事業一定會馬上起飛,乾巴爹:D

【同場加映/淚光閃閃遺珠之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oscar

終於來到我的重點了!!(喂= =#

我剛剛說過,李奧納多這次沒得我實在是很難過,

但是馬修演技好,奧斯卡頒獎給他我反而很敬佩也無話可說。

可是對個影迷來說,你最喜歡的影星又槓龜第4次,怎麼不會難過?

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的表現真的十分亮眼,

經過兩次的金球獎肯定,他早已不是當年在甲板上談情說愛的英俊美男傑克了。

雖說我在頒獎那天的早上,一直有種預感是馬修會得,

但我內心仍然期待我一回家打開電視看到的新聞,

最佳男主角的名字是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真的!可惜,這種典禮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奧斯卡仍然不給李奧納多一個機會,就算是生氣好了,但沒得還是沒得。

歷年來,我一直覺得他沒得獎我的失落可能都快比他自己內心還要失落了!

但他這次居然比我還要傷心好幾百倍!!!因為,他 哭 了.

oscar

(Ps.這個gif並不是頒發男主角的片段,而是頒獎典禮的前半段的某部分,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為何他在這個片段會淚眼汪汪,這段我轉播看得不是很清楚- -

不想放他真正哭的那張照片,是因為我怕我會看不下去嗚嗚拍謝辣:P)

明明他在英國奧斯卡沒得獎時還笑嘻嘻的送得獎者一個飛吻啾咪,

飛吻?xD

現在卻哭了···

沒辦法一樣是奧斯卡,差個國家就是差那麼多= =+

天阿這還是我在戲外第二次看到李奧哭呢ˊˋ

真的好心疼他,我也真的很希望他能拿一座奧斯卡。唉,但

或許以某種眼光來看待,馬修的演技或許真的比李奧精彩吧。

BUT李奧這次可是在華爾街裡大解放,我真正高興的地方就是他演戲的方式終於改變了。

很多人都說他的劇本位奧斯卡而挑,但我們影迷明白他是真的很希望有座奧斯卡······。

我當然知道他期待放得很大,所以小珍公布最佳男主時,他的表情才會從期待轉為落寞,

明明眼淚已經快要滴出來,卻因為在這種盛大的公共場所,有無數的攝影機在照著他,

淚眼盈眶嘴角卻還是得上揚,努力把淚水吞進肚子裡隱藏情緒,看到這裡,我的心真的還蠻痛的,心裡真是無味雜陳

哪!!!

oscar

馬修有和李奧合演華爾街之狼,馬修演配角,

我想他大概也想安慰他吧ˊ3ˋ所以還特地給李奧一個抱抱,李奧還給個啾♥

馬修,謝謝你,你真的是個好演員!

李奧,感謝你很有風度,我只想對你說,不要再為了奧斯卡而搞得每天眉頭深鎖,這樣我會難過,

像你在華爾街之狼開放的樣子我就很喜歡,不需再為奧斯卡挑片子,

你的電影對我來說都是最好的,你的演技早已不需用oscar證明,

演個輕鬆的片子,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拿到你那夢寐以求的小金人的!我只能這麼說,

永遠支持你:-***

oscar

對了居然會有網友為他寫出這個遊戲,真是不可思議,

李奧納多跟小金人的距離只有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或許這款遊戲有種隱喻的道理呢:3

【同場加映/敬業的橡皮人兼帥氣少爺/克里斯汀貝爾】

oscar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是橡皮人沒誤阿!

少爺在瞞天大佈局的肚子早就消下來囉~真的很期待他接下來的新片呢。

是說啊··少爺你沒得獎好像根本不在乎的樣子,一副「Who care?」的表情然後邊拍手,

讓我有點想笑,可不可以傳授這種心態教教李奧呢?XD

少爺穿西裝只有帥這個字可以形容辣,旁邊是他的老婆sibi

果真俊男配美女,雖說sibi比貝爾少爺好像還大個四歲多來著,

看起來超級年輕啦!!!保養有道ㄏㄏ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sibi已經確定懷孕的消息,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小腹凸凸的,希望是小少爺,因為貝爾和sibi已經有一個9歲的公主寶貝女兒了嘛XD

因為sibi其實算是高齡產婦了,貼心的貝爾少爺,為了不讓她站太久,

所以當然照片就很少,找到幾張算幸運了!!!

貝爾真的是好男人+好老公啊啊啊!!好羨慕sibi啊啊啊(你是在羨慕個什麼鬼啦

oscar

手牽手真的很有愛,少爺愛老婆果真出名,當然在主持人艾倫發披薩時還不忘

與老婆分享,真男人♥(拼命開小花中~~~

【同場加映/仆街天后/珍妮佛勞倫斯】

oscar

我突然發現珍妮佛很喜歡穿大紅的禮服來奧斯卡,

是因為比較喜氣嘛?咦可是這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西方人應該不知道才對阿摁···

雖然她沒得我還蠻驚訝的,可是小珍演技還是照樣精彩無誤,

人家早已是影后級了!!精湛的演技只會讓我越來越喜歡她而已OUO

是說她又跌倒了,傑瑞德雷托知道後來還說:「我真懷疑她是不是假裝跌倒的xD」

吼怎麼可能啦,有圖有真相,果真仆街辣bj4

501295656

怎麼看就覺得不是假的,被她扯了一把可是她的朋友,

總不會為了炒話題而拉壞朋友的髮型吧-ˇ-

人家在後台還不忘跟露琵塔搶金人呢頗ㄏ

oscar

露琵塔的表情有梗噢#

【精彩照片欣賞】

♥布裘

 oscar

每次這對出來閃的都會造成話題,

小布這次可是拿下他生平第一座奧斯卡呢,而且還是製作人的獎。

而裘莉聽說後面還有個手術要開,

啊摁事情真多呀,早日康復~~

oscar

主持人艾倫主持功力十足,細心幫眾星們訂披薩,

看小布餓成這樣,這個吃相就是一直讓我很想笑,

裘莉抱歉xDDD

♥艾美亞當斯

oscar

雖然艾美這次輸給露琵塔,

可是她演技真的是一路攀升,

往後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嘿嘿對了禮服雖是暗色系不過很合身,給虧嘛?(你滾

♥凱莉華盛頓

oscar

即將又是個新生命的誕生呢~

恭喜恭喜呵呵AUA

是說妳的黃金右腳伸出來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的那招嗎?xD

♥喬瑟夫高登李維&艾瑪華森

oscar

果然冏瑟夫名不虛傳,

跟妙麗搞怪很有愛齁~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美美有氣質的艾瑪辣ㄎㄎ

本來這個也要放BC的說,

但因為某種因素沒辦法,下次一定補回來QQ

壓軸/♥李奧皮卡丘的辛酸

oscar

皮卡丘&華茲www

明明這在星光大道的紅毯上還笑的那麼開心,

頒獎後卻······ˊˋ

oscar

皮卡丘&他媽媽(後面那位穿金色禮服的

媽寶借手機給媽媽拍拍照是很正常的事各位對吧?(欸欸欸

對了李奧納多跟我用的手機一樣是蘋果的ㄟ哈哈哈哈哈哈(這樣也爽= =?

說到手機我就想到新聞再談3星的置入性行銷,

有這回事嗎我半信半疑,唉呦不用管那麼多啦由布萊德利庫柏掌鏡,這張自拍已經很完美了好不好.__.

1656107_739702682729948_942783304_n.jpg

李奧納多的位子是坐在珊卓布拉克旁邊的,

翹腳翹得好像一副老爺的樣子(其實這麼說也沒誤ㄏ),

以後該不該稱呼你皮卡丘老爺呢?xDD

奧斯卡終於順利落幕,我也持續期待明年會有更多好看的片子來互相競爭,

希望一樣由艾倫主持,她真的超讚說~

繼續創造個超有愛的頒獎典禮吧♦

創作者介紹

來自未知行星的沙丁魚(#

沙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ina❤
  • 寫得很好很仔細呢!!!!
    哀..看到這就有點替皮卡丘難過哈哈...我看完華爾街之狼後我那時信信滿滿的認為他一定會得的說,因為這部真的是他有史以來最解放的一部~哀~~~沒關係leo繼續加油.我一樣永遠愛你唷:)
  • 哈哈哪有我回去重看一次覺得我寫得好蠢QQ
    唉同感哪身為他的影迷我都覺得他沒得獎我比他還難過
    華爾街之狼真的超解放得有沒有!!!
    懷疑奧斯卡評審的標準到底在哪哈哈哈哈哈
    恩繼續加油哪我也一樣支持他:)

    沙丁魚 於 2015/01/01 22: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